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I鯖轉職復歸戰,奇美拉逆轉秀

這一輪剛好補充髮型配件和鑲嵌。
6/23維修前有儲值回饋和LV25等以下武防特價活動,於是又買了3000點,這次11 Play終於給了兩頂新髮型(可惜沒有鏡音レン的金髮),鑲嵌補給品也差不多都到位,J鯖復歸計畫,進行得還算順利。

剩下的寶石餘額該怎麼處理?個人玩線上遊戲的消費習慣是:有需要再儲值,儲值後一次花完。這,當然是在台版遇到慘痛經驗後所學到的寶貴教訓。

25等以下的武防都有特價,6/23截止。
思考良久,決定讓冷凍多時的I鯖觀察員也回鍋。

想到到嚴苛的氣候,乾脆轉回原職,用78 A特價購入盾戰組合包,鑲嵌補給品也準備齊全,最後使用官方送的羽毛,從魔導轉回盾戰。

這決定不知是否正確?因為轉回舊職,發現自己才25等!還好盾戰只要19等就具備關鍵技能,只要防禦數值滿、鑲嵌數值漂亮,25等照樣可以在主戰線穿梭自如。

這幾天幾乎每天都開Gavie.net,先找盾戰影片觀摩,再正式參戰。I鯖霍爾丁國力應該算是普通,不過打到納玆瓦家門口,要守下來,好像太過勉強了些。

選了自家防守場,點下去瞬間秒進。這次五鑲的數值還可以接受,全場都在戰線交界處吃砲火。雷D和火C多到畫面都白掉的程度,這可以理解,不過對面的弓箭手很愛用精準打盾戰是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攻擊側戰意都比較強烈。這場戰爭大多數的時間雙方都在拉鋸,但是防守方士氣不足,據點血量差距逐漸拉開到二分之一,眼看又是一場典型的守衛側敗場。

從主線撤退下來發現僻地有敵人偷塔,等了幾秒鐘發現沒人管,老毛病又犯了決定去守塔,移動過程中終於也有人跟著我走。有火力輸出的話,配合盾戰,OB可能還有救。

一發貫骨從我耳朵旁邊飛過......原來是弓遊老兄啊!

偷塔的敵方拳鬥看情勢不妙,立刻加足馬力落跑,半路被我方弓遊貫骨打飛,眾人一擁而上搶尾刀,盾戰都還沒摸到邊就送拳鬥回老家去了。

攔截過程中發現我方FB奇美拉正好從旁邊「路過」,心想不妙。敵方拳鬥雖然趴了,但是只要通報騎士來圍勦的話,小美絕對沒機會走到敵方據點自爆,十分可惜。

移動回主戰線衝進槍林彈雨中繼續造肉。敵方人數無論何時都比我方多,只能且戰且退;糟糕的是中路也被人數差押回據點,我們的步兵都去哪裡了呀?看樣子進入尾盤,雙方血量差距會繼續擴大......

不對。就在我望著據點血量評估態勢時,眼看攻擊方據點血量瞬間蒸發了一條......。沒有騎士護衛的奇美拉竟然自爆成功!

攻方軍頻此時應該是砲聲隆隆了,其實日本玩家不太會罵人,但是肯定會有人吐槽嘲諷一番。按照慣例,守方玩家應該要稱讚一下奇美拉「GJ!」,但是沒人出聲,這讓剛剛復歸的我有點納悶。

眼看大勢已去,戰線開始出現變化,攻方大批人馬直衝守衛側據點後方,想要靠著拆3級OB來逆轉,敵方失職騎士也跑來解召加入,最後就是在據點後方展開大戰。

混亂中OB沒守住被拆了,但終究來不及挽救攻方的頹勢,因為血量已經見底。守方逆轉,只小勝不到十分之一,大概只有幾個像素寬度的血量。

事後想查一下這場戰爭的職業比例資訊,奇怪的是SNS早已更新戰報,但這場戰績等了好久,一直沒顯示。不知道是不是又故障了?

打完瞬間升到26等。退場前,我忍不住在軍頻說了一聲:

おつかれさまでしたキマ~w

奇美拉老兄還沒走,只簡單回了一個手勢:ノ

...... 帥呀,小美!



2 則留言:

  1. 有時候盾戰也暈人也沒辦法暈 不然就是暈了確沒有人吃 最近的戰線非常容易被放生
    最扯的是 有一大群人馬再拆塔 喊支援也沒人要理 超杯催的...

    玩盾戰幾乎都是玩雙修的 除非是保守派 不然暈到都是切換武器碎擊+碎擊再重壓
    600HP就這麼瞬間蒸發(・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人手殘,小跳換武失敗率超高,所以只練純大劍和純盾戰.....XDDD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