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8月號V JUMP雜誌附贈套裝序號

6月底賣8月號是日本雜誌界的常態
官方與遊戲產業雜誌合作的推廣方式,是隨書附贈「套裝、鑲嵌石組合包」的兌換序號。過去大多以學生制服為主,也有全新造型的獸耳連衣帽。公式本送的套裝更好,像是過去台版非常受到歡迎的蒼天、天武套裝,在日版則是以公式本附贈序號的方式取得。

如果你常閱讀遊戲產業的情報,又有收集套裝的癖好,那麼6/21發行的V JUMP雜誌8月號,你或許早就知道隨書將會附贈FEZ的套裝序號這項情報了。

可惜的是,本期贈品並不令人期待。因為是舊瓶新酒:遊戲內NPC服裝的異色版本。

這類套裝都是共通裝,防禦數值未滿,所以你必須要另外準備強化的開銷。另一個問題是耐久度很低,只有5700,所以有可能會需要用到磨刀石。


套裝屬性。21級才能穿這點限制略嫌嚴苛。
雜誌定價550日圓(含稅),相當便宜,不過購入時加上必要手續費用,換算成台幣則未必划算。除非你對女僕裝有強烈偏愛,否則並不推薦。

原本懶得寫,不過還是做個記錄好了。個人是希望與雜誌業界的合作活動,能繼續推出2014年版的新學生服。理想的情況是春夏、秋冬各出一套。

2016.7.15 補充:

台版過去廣受熱愛的天武、蒼天套裝,在日版是官方攻略本附贈的序號兌換的套裝。

換言之,只要能買到全新未拆(序號未被登錄)的攻略本,就能用書中的序號兌換到!這兩本官方攻略書名很像,封面如下圖所示。上面這本能換天武裝,下面則可以換到蒼天。



ファンタジーアース ゼロ 公式ガイドブック



















ファンタジーアース ゼロ 公式ファンブック









6 則留言:

  1. 哀這次去日本還想說有什麼FEZ的可以買
    結果竟然出這套
    整個就放棄了
    讓我傷心的回台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去曾經有套地精套裝,女生版的尤其可愛,只可惜入手難度太高了。

      刪除
  2. 請問天武是幾年幾月的雜誌呢?現在還有嗎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武套裝是官方出的「初代」公式本(官方攻略本)中附贈的序號,只要你現在買到全新未拆封的公式本的話,就有可能換到,二代公式本提供的序號是「蒼天」套裝(藍天武)。

      刪除
  3.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如果去日本應該到哪裡可以入手這些雜誌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遊戲雜誌是期刊,所以出刊太久舊雜誌,非常難入手。倒是可以建議到日本雅虎拍賣找找看,說不定運氣好會有舊雜誌,但要仔細看清楚,序號是否未拆封。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