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國任變更!打場拿好康

國任完成次數可直接在大陸地圖確認。
戰術目標變更,台版過去在正常經營時也辦過幾次。簡單地說就是改變國家任務的更新時間,加快國家商店的開店速度。國家商店開張速度加快,代表開出玩家想要的防具和武器的頻率也越高。週一維修開機後,中央大陸地圖完全重置,官方設想可說十分周到,卡薩多玩家不用太擔心,只是接下來就要自己努力了。

另一個好處是免費玩家可以藉此機會收集到成套的防具,當然你最好先存夠用的星戒。因為日版國商較受歡迎的防具,全套動輒也要上千星戒,沒花點時間是存不起來的。

當完成國任,個人就能領到三瓶紅酒;累積到達一定次數,可以領取獎勵道具,慣例獎品是怪物頭和召喚獸頭。累積14次可以領到遊樂場金幣一枚!

領獎有資格限制,要注意:角色必須滿20級(副職也算),活動期間內要參加一般國戰3次(含)以上,編年史戰爭要參加5次(含)以上,才能領取獎勵,條件並不算嚴苛。

對了,活動期間戰鬥(含野外打怪)經驗值調成1.5倍喔!


ps
順利打完一場,不過這次更新又出了點小狀況,按F10看大陸地圖後「回不去了」(想要退出大陸地圖時,遊戲強制關閉)。看樣子可能會停機維修。這段期間建議不要使用F10這功能。

8/21:F10看大陸地圖功能障礙,下載更新檔後已經解決。

8/23:最近上線時間不多,好不容易終於有個角色完成最低標參戰數,去領獎品時發現,如果一般國戰和任務戰爭都達到參戰標準,兩邊都可領取報酬喔!

15 則留言:

  1. 請問編年史戰爭是接受指令書的那種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不過在大陸地圖待機也能擠進去。

      刪除
  2. 老頭的編年史戰場超少開的 好想哭TAT

    回覆刪除
  3. 沒打編年史OK嗎

    好快人就滿了
    自己國的竟然不能參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根據過去的經驗,一般國戰(國任),或任務戰爭(編年史)兩邊只要有一邊符合資格就可以。

      刪除
  4. 原來只要一邊符合就ok了= =
    真是嚇死人了TAT
    任務戰爭不是開不了就是擠不進去
    害我煩惱了一下

    回覆刪除
  5. 我是全新手~看了一下台服後,果斷去日版了。
    ID:そらのつき 不知道這個ID有沒有破綻呢。
    選了個黃國,歡迎找個老手方便有問題的時後可以提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樓上)忘記說 我也是在K服

      刪除
  6. 要去哪領? 領獎NPC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官網的說明來看,不是找獎品NPC,是活動NPC(イベント NPC) 領取。首都內目前的活動NPC不只一個,詳細位置請看官網。和npc對話也可以判斷。對話中提到「真夏のゲッター」的就是了。

      刪除
  7.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現在加好友還有辦法拿到EXP信嗎?方法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的。找人加好友,對方參加任務戰爭後,你仍可拿到經驗記錄信(話說我剛剛才收到三封)。

      刪除
    2. 喔喔 那信是在那邊收到? 我看好友那邊最後面那說好友已經參家任務戰爭完成了。

      刪除
    3. 請到首都內找宅配(互寄道具的收件NPC)領取。

      刪除
    4. 喔 找到信了 感謝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