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2011年召喚獸系列限定武器入手機會來了!

用馬頭敲人頭......XD!
去年沒參加梅路法利亞感謝祭現場活動?移民玩家想要召喚獸系列武器?不用煩惱,日版經營者幫你想好了。只要你花錢...什麼都有可能....XD

從今天維修開機後到9/3前,只要儲值超過5000日圓,就能累積一點,可以換一把你想要的召喚獸武器(防衛側)!累積10000日圓,就可以領取兩件武器,以此類推。儲值完到官方專屬網頁登入確認點數後選取自己想要的武器。

想要飛龍寶寶的,快去儲值喔!我個人很想要的是雙手武器和大劍......。

不過......剛剛去逛網路賣場,不知是不是匯率還是什麼問題,WebMoney價格上漲了至少一成以上!最近要買WebMoney,最好是有很強的誘因(本期輪盤的吸引力普通而已),否則還真是有點心疼。

2 則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