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8/6:古代砦爭奪戰

早在編年史戰爭實裝之前,官方就曾經辦過古代之砦的國戰活動,現在看來,古代之砦已然成為例行行的國戰活動之一。

8/6維修開機後,免費轉職重置技能活動結束,Vilano Festival大感謝祭也將告一段落,但暑假還沒過完,緊接著又是一場新的國戰活動「古代砦爭奪戰」

戰爭的基本型態是:
  • 發現「古代之砦」!:中央大陸地圖上連結五大砦的五張地圖,活動期間將變更為古代之砦。活動期間,大陸的佔領狀態將重新設定(要注意的是,這段期間五大砦也被重設了,所以等於要從築城作戰開始打起)。
  • 戰鬥!:活動期間發動戰爭將其佔領,並且持續防守,官方每日統計3次戰績。古代之砦地圖國戰的消耗將從130上升到160。
  • 獎勵!:每達成階段任務,就能領取獎賞。參加過6戰,等級20(副職也算)以上的角色才能領取。
另外,暑假慣例必辦的「Vilano祭」也開始了,這次能獲得的花朵髮夾(頭部裝備)和過去大同小異,只是顏色不同的異色版。會有人為了它輸光所有星戒嗎?取得道具的方法很簡單,先到競技場找廣場中的NPC談話,她會請玩家幫忙買「朱之傳說」的素材(國家武器的材料,各國都不同),回首都去道具鋪用5星戒買好後帶回競技場,就能和她交換。

不過要注意,這髮夾是頭部裝備,防禦沒滿。可惜的是髮夾外觀會被新的髮型蓋過去。如果不打算強化的話,只有純收藏的展示價值了。

開機後其實沒什麼時間上線,8/8下午特地看了一下各伺服器戰況,感覺上這次活動起步速度有點慢。截至8/8晚上9點半,三個伺服器中能領到第一個獎勵道具(10瓶星水)的國家少之又少,K鯖中的獅子和聖女王甚至還沒開張!活動持續到月底,還有三週,或許其他國家會慢慢趕上進度。
8/8傍晚記錄,蓋布蘭以19次暫時領先。

後記

週一開機時,五大砦消失了。看樣子,這段期間中任務戰爭也會重置,從築城階段作戰開始打起。到了8/8,開始有五大砦重新出現在大陸地圖上。

8/15中午記錄,蓋布蘭很有可能達成目標。
8/13是星期一,按照慣例是維修日,但官方並沒有關機。這天,編年史戰爭的五大砦終於全部出現。8/15中午上線,發現蓋布蘭急追進度,目前已經完成63次佔領目標。事實上,K鯖蓋布蘭是三個伺服器中最熱中古代城砦爭奪戰活動的國家,完成的數目前排名第一。

8/17下午打完幾場無腦廚(所以全輸)戰爭後,逛官網發現K鯖蓋布蘭已經完成所有目標,守住城砦80次(不只一座)也不容易了。恭喜!








8/17,K鯖蓋布蘭是所有伺服器中唯一完成的國家。









13 則留言:

  1. 6戰是指參加古代砦戰還是一般國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官網的說明,6戰應該是包括一般國戰和任務戰爭在內。

      刪除
  2. 安安問一下喔 :3
    剛轉日服 看不懂活動
    那個藍色的頭裝到底怎麼拿呀?
    不知能不能幫忙翻譯一下?
    ~ I服 PancakeMan/Ice_Cream

    回覆刪除
  3. 活動只有兩週 第三週是領取而已 看這情況能到80的大概沒幾個國家

    回覆刪除
  4. 有一個新的活動(8月13日),不知道打的場數是自動計數 還是 要去找NPC 還是未開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看了官網說明,應該是屬於自動計算次數的活動,8/20維修開機後,找首都內的獎品NPC一併領取對應的獎項。滿10場可以領3樣道具喔!

      刪除
    2. 感謝

      另外我想問一下 你在日服內有團嗎?
      我想找群港澳台的玩家一起玩,有事可以有照應麻~

      最後請問你有msn嗎?

      刪除
    3. 我上線時間不固定,能玩的時間也不多,所以一向是單獨行動,日前辦聚會也算是居中牽線,讓大家有機會彼此認識。
      方便的話,請寫email留遊戲中的ID給我,我在線上時會試著聯絡看看!

      刪除
    4. 不懂在google+ 傳私人訊息,所以無奈地在留言裏跟你對話

      題外話,我有時侯上前線會被人說我是半步,
      但我沒有刻意按後,然後馬上按前放技,但在日本人眼中已經算半步
      我只是按著"後+左" / "後+右"放技
      有解決方法嗎?

      刪除
    5. 半步(滑步)問題,我在日版前線遊蕩一年多,倒是沒被點過名。

      在台灣我曾經找人特地跑到訓練場確認半步到底是怎麼使出來的,但天份太差,如果沒有刻意按特定的WASD鍵+技能,使不出滑步。可能跟當時的網路環境也有關係,這個我就不太懂了。

      刪除
    6. 抱歉,寫完忘記說明,為了防堵一些廣告行為,我把信箱地址的@改成全型符號了。寄信時請改回英文的半型符號,謝謝!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