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K鯖玩家線上歡聚


感謝各位與會!
8/4晚上,來自台灣和香港的20多位遊戲玩家,在日版FEZ上閒聊歡聚,想想這真是奇妙。總之首先謝謝與會的各位朋友,希望這次的小聚會能幫一些solo的朋友們一點點小忙。

到場響應的朋友們共有25位,但我相信這只是浮出水面暫時呼吸的冰山一角,除了Kether之外,Ishuld、Jeremiah,還有Zayin三台伺服器都可能有潛水中的朋友。隱居在日版的移民玩家,或許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多一些。

最後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幾個月前,有感而發的網誌「日版尋人啟事」。日版營運商奠定了一個優質的基礎,誠摯地希望大家都能在日版愉快地遊戲。組隊出團、集體行動時,還請各位秉持著「Keeping low profile」的原則,這樣一定能玩得愉快又長久,共勉之!

Enjoy playing FE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