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把親朋好友一起拉......進來!

FEZ是50人對50人的線上國戰遊戲,帶有濃厚的競技味道,遊戲內容十足熱血(溫和的玩家初次接觸可能會飽受驚嚇)。不過,廠商卻將這款遊戲的取向設定為「休閒」:不需擔心練等、打怪、衝裝的問題,想玩就玩;即使休息一陣子再回鍋,角色能力也不會落後給別人,屬於「易進易出」的類型。

經營策略上,除了照顧目前活躍的玩家之外,廠商也會固定舉辦各種活動招徠,目標顧客分為兩種類型:
  • 新米:對FEZ完全陌生的新鮮玩家。
  • 回鍋:積極活躍一段時間後感到疲乏,暫時休兵的老鳥。
不管是新米或老鳥歸巢,除了宣傳廣告之外,廠商也積極運用社群力量,「友達をFEZ友に」就是這樣的定期活動,印象中每隔數個月就會辦一次。鼓勵玩家回鍋,則另外有「戰線復歸」的活動,獎勵一樣很豐富!只要玩家邀請朋友一起加入FEZ,新創角色解完新手任務後,透過FEZ的SNS社群介面,邀請對方成為好友,滿足一定條件後,邀請人與被邀請者都有獎勵!

資格:必須是8/28(二) - 9/24(一)定期維修前新登錄會員的遊戲帳號(及帳號下所有角色)。

活動的程序簡單描述如下:
1. 好友到FEZ官網登錄新會員,下載遊戲並線上安裝。
2. 創角、選擇伺服器和國家。
3. 解完新手任務。
4. 開始參加一般戰爭,次數滿5次,等級升到LV20或以上,便符合條件(注意:任務戰爭不算在內)。
邀請者透過SNS邀請(需要有對方的電郵信箱),將對方加入FEZ社群的好友名單。受邀者可以獲得以下的獎勵道具:
經驗書x1、星戒書x1、流轉之羽、鑲嵌組合包、套裝一組(男/君主套裝;女/鑲邊套裝)。
邀請者可以獲得的獎勵是:
經驗書x1、星戒書x1、流轉之羽、鑲嵌組合包、單眼眼罩(頭部裝備)。
獎勵會在下一個定期維修開機後自動置入,玩家可以與獎品NPC交談,從交易視窗中領取。要注意的是:一個遊戲帳號最多只能獲得一次獎勵。



8 則留言:

  1. 我可以報名嗎ˊ,_>ˋ ?

    不同伺服器跟國家可不可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確定。你還沒創角嗎 XD?

      刪除
    2. 對了 請問你的信箱是?

      刪除
    3. fez.japan@gmail.com
      @請換成半型符號,謝謝!

      刪除
  2. 我已經創角了www

    只是想說很想在開一隻刀遊想要熊熊裝配君主王冠

    是說今天用本來創好的女戰士去抽戰國系列輪盤

    11抽+回收的銀幣4抽

    共抽到了 笛.弓.盾戰武器組 上山 武田

    目前裝備是上山+武田混搭,只是兩個套裝的頭部都不好看= =

    正在考慮要不要直接在儲值買花小町頭ˊAˋ

    對了還有大劍 ロイヤルオーダー

    這樣又要噴將近1000T阿阿阿ˊ,_>ˋ

    在考慮要不要晚點在買 ロイヤルオーダー 可是又怕哪天從寶石裝下架

    回覆刪除
  3. 請問這活動是新手要先創角.解完新手任務.老手再由sns 輸入信箱邀請嗎!?
    新手收到信箱邀請 再去sns自行把老手加入sns好友嗎?
    還是說老手要先寄信給新手 新手從連結創角開通sns 再加入老手呢!? 煩請解答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試了一下,發現「先由老鳥發信給新手邀請函」,流程會比較順暢。
      新手信箱收到邀請信,從信中連結去登錄會員,創角。開通sns後互加好友。

      新手任務不見得要先解,唯一限制就是必須要在8/28(二) - 9/24(一)定期維修前新登錄會員的遊戲帳號。

      刪除
    2. 補充一下:當然等級要升到lv20才可以喔!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