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Vilano Festival 感謝祭限定輪盤:作戰官系列!

凱,有男共通裝也有女共通裝!真是撲朔迷離....。

週一更新完就趕著上線,主要是想領取星凜祭的報酬,確認入手之後趕緊拍拍紀念照片,打算先下線休息。不過回首都領完道具後,發現有人穿著完全沒見過的共通服裝,看起來就像是.....特大號的妖精米拉?難道會是新輪盤?印象中共通裝還沒到更替的時間,會不會是週年慶活動開始了呢?

走進遊樂場,發現人潮洶湧,由此可推斷有新貨上架!回官網仔細找才發現,Vilano Festival大感謝祭的活動,本週除了競技場點數2倍活動、獸耳小輪盤、儲值回饋(5倍經驗延長到7/23!)之外,還推出了期間限定輪盤。共通裝主題是:「各國作戰司令官」,也就是你在打場時,在戰場上發號施令,跟隨著國王身邊同進退的配角作戰官。

蒼紫苑,2012年版新品。
緋紫苑,去年曾出過。
最有名的幾位作戰官NPC,不用我多說,大家應該也很熟悉,其中之一就是蓋布蘭帝國跟在皇帝身邊,謎樣的凱了。凱......到底是「他」還是「她」?這次推出的「ケイモチフ套裝,並沒有回答大家長久以來的疑問。大家就繼續猜下去吧!

此外,埃索度國王身邊的幾隻妖精也相當吸引眾人目光,只是穿起金髮的米拉(ミレモチフ)套裝,體積稍嫌龐大了些?新開放的編年史任務戰爭中,出現的三位司令官NPC的制服,也能在這次輪盤中抽到。女生想穿牛頭裝,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說實話有幾套還滿想要的,但不確定要不要現在就把籌碼花掉,因為官網上開啟的活動網頁中清楚顯示:還有兩個限定輪盤尚未開放!不知是不是又拿過去的輪盤裝出來炒冷飯?這次感謝祭辦得如此盛大,說不定這便是週年慶活動的一部分也未可知。

套裝中配有一副凱的銀框眼鏡。
深夜時分,在「很可怕,不要問」的輪盤大戰中,銀幣最後一抽,終於抽到想要的凱之女共通裝「ケイモチフ,另外入手一張悠木碧的聲音券偉そうな少女I看起來很了不起的少女I。其他戰利品無甚特別之處。

對聲優沒研究,所以聲音券也沒有非到手不可的怨念聲音券有200R的回收價值,但不保證能再抽到其他好東西,想了想還是勉強實裝了。悠木碧的聲音演出,既非萌系也非傲嬌系,感覺十分冷冽陰沈,上次的堀江由衣可愛多了。

穿起凱的共通裝,讓我回想起過去從Fate/Zero、英雄傳說軌跡系列。三者共通的特色就是:爆醜的褲裝模組和短靴!穿起來既無曲線,比例又失常(除非你選苗條體型)。總之,FEZ的女生穿起褲裝,就是不太對頭,跟繪師所畫的插圖相比,根本是天差地遠。只是這波輪盤中,最想要的就是這套熱門話題套裝,所以也就不計較了。





2 則留言:

  1. 一抽抽到悠木碧的聲音卷後就沒中獎了...
    在下想要クリィムモチフ啊啊啊啊!(抱頭
    不過想等17號以後再考慮要不要扔銀彈0_>0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想投資太多的話,不妨先用銀幣試試看手氣。不過我的感覺是這種特殊輪盤,銀幣的中獎率好像更低了些....?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