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7/23更新 Vilano Fistival大感謝祭:召喚系列登場

戰車駕駛卡倫。

7/23維修更新,驚心動魄長達3週的5倍經驗週終於結束。緊接著開啟的是戰術目標變更週期的國戰活動,還有免費轉職重置技能兩週。這些活動,都是鼓吹玩家參戰證明有效的好規劃。

大感謝祭特別輪盤第三彈也公開內容了,還好不是炒冷飯(日版冷飯其實不錯)。這次特別輪盤套裝的主題是「召喚系列」,也就是大家從OB以來就熟悉到不行的召喚獸,終於有了對應的共通套裝!

其中包括騎士、泰坦、死靈、奇美拉、燄飛龍等都有對應的男女共通套裝,設計上各有匠心獨具之處。像是男騎士的頭部裝備,不是騎士鋼盔而是顆馬頭。對,騎士胯下那匹馬也該有牠出頭的一天吧!女裝就稍微內斂,只設計了個小小的馬耳朵。

用銀幣抽到泰坦裝,焦點在小鋼砲耳環。
服裝毫無特色的泰坦,這次的男生共通裝有爆點:第一就是那撮小山羊鬍;第二就是肩膀上扛著兩尊小砲,搭配起來很有斯巴達300壯士肉體相撞的味道。女生共通裝同樣收斂許多,巨砲變成耳垂下兩隻更小的槍管.....。

死靈裝背後的兩對黑色羽翼是設計上的亮點,不過可沒召喚獸那麼龐大,小小的翅膀倒是很可愛。奇美拉似乎是參考狼女套裝的部位設計的,也帶有一點點龍年壬辰輪盤裝的氣氛。此外,燄飛龍套裝多了一個龍尾巴配件,全職共通,LV1就能裝備。

放在最後壓軸介紹的是這次我心目中想要的共通套裝第一名:戰車駕駛卡倫(カロン)套裝。日版雖然曾經在國戰活動中送過卡倫的面具,但這次是整套設計,神祕感十足,女裝的性感度也是滿分。據說,戰車前面的獸人,其實是卡倫的兩位兄長的變形(我忘了是從哪個來源看到的說法),還好這次沒上架。

另外,這次第三彈輪盤上放的都是守衛側的配色(冷色系),我猜,未來的輪盤,說不定還會推出攻擊側的異色版(暖色系)喔!






ps.
週日(7/22)整天出遊不在家中,今天上線才看到官方辦了「與沒有夏天的GM一起打200人戰場!」的特別國戰,已經結束了!沒能參加真的是太可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