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7/17更新:Vilano Festival限定輪盤:師範系列登場!武器大翻新!

緹奧奈拉套裝,可以說是加強型比諾修嗎?
深深覺得沒有把有限的資本投入上次的期間限定輪盤是正確的。因為大感謝祭期間限定輪盤第二彈果然更加吸引人,而且不論套裝或者武器都讓人耳目一新!

大感謝祭期間,維修更新的時間從週一延到週二,官網剛剛更新的公告網頁出現了新的輪盤景品。這次的主題是「師範」系列,也就是在遊戲中傳授玩家技能的重要NPC,包括了大家熟悉的波波、克努特、緹奧奈拉、阿奈特、波爾克斯,甚至還有他身邊的那隻形影不離的寵物......孫孫。

跟去年的五國國王還有大感謝祭第一彈的作戰官一樣,這次輪盤套裝都是以遊戲內的NPC套裝作為主題。對官方來說,這樣的規劃有兩個好處:一是話題性十足,很容易勾起玩家的消費慾望;二是模組早就做好了(只有某些套裝要另外設計男女不同的版本),摸蛤兼洗褲,整套推出既快又省錢,何樂不為?

加上這些NPC套裝都十分華麗細緻,的確很有下賭本的價值。三大基本職業都很棒,緹奧奈拉身上這套「加強型比諾修」,不知道會不會讓台版很多刀遊更加亢奮(雖然布料用得很多)?克努特專屬套裝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第一名(裝備中還追加一頂共通的克努特專屬髮型.....!);阿奈特露出小蠻腰的銃遊裝也是帥氣滿點,拳鬥和戰士裝稍嫌平淡了些,不過拳鬥頭部裝備可愛度還是爆表。

特地跑去和銃遊師範阿奈特合照。
最KUSO的大概要算是共通裝了,基本上就是放大10倍左右的孫孫......!雌雄差別只在頭上的花朵髮飾,我不會說它們超可愛,不過看到一群猴子在路上亂跑,還是忍不住噗哧一笑。

另外一個讓我感到驚喜的是這次的特殊武器。顯然是受到魔導具的啟發,這次輪盤所有的武器,「全部都有可動式元件」!玩家裝備後發動技能,武器會改變外型!根本就是變形金剛上身嘛!

官網特別整理了所有武器在使用技能時改變形狀的影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我猜這次的輪盤設計,賣點十足,可能會引發另一波輪盤狂抽濫賭的風暴。因為我打算去儲值了!

發完網誌後,我立刻上網買點數儲值,上線後先用200A買11枚金幣來實驗,此時遊樂場早已擠進將近300名賭客,賭場不少人分享他輪盤的戰果,有人說他「裸體作戰計畫失敗,14抽中0......」可能是用銀幣去賭的結果,旁人回他:「無欲才是王道」。顯然「裸體去抽輪盤中獎率較高」的流言也被破解了。至於我用金幣去抽的結果呢?答案是11抽中5,成績不錯。但全都是武器是怎麼回事?

創角色時選小柄體型,結果比NPC矮一個頭。
沒有抽到任何套裝讓我覺得有點不滿足,只好先挪用其他角色的預算來繼續賭下去。第二次11抽再加上回收星戒換的銀幣,終於有了一點點成果:職業裝兩套,分別是阿奈特アネイトモチフ以及波爾克斯ボルクスモチフ女拳鬥裝;另外也抽到共通裝「孫孫小姐」ミスソンソン武器部分運氣不錯,戰士部分全部到齊:盾戰組、雙手斧、大劍;另外也入手了法杖、銃,和拳鬥的手甲。總計金幣22抽包括槓龜景品及回收星戒銀幣,這次單一角色共抽到9件裝備武器,人品不能說大爆發,但運氣算是OK。

2012.12.25.補充 週年慶異色版輪盤抽到特別交換券,思考了很久決定把師範系列收集齊全,所以緹奧奈拉足足等了半年才加入行列中。

剛好目前還是遊俠身分,所以立刻拆了阿奈特裝來試穿。雖然也想試試雙手斧的帥勁(所有武器當中,最醒目的就是雙手斧),但是又要消費羽毛(雖然又抽到兩隻),想想還是等免費轉職重置技能週來再說吧!


7/18補充:
大劍師範,日版叫做波波,台版叫做虎男...XD
第二天用打場存的星戒買銀幣來繼續驗證機率(其實就是賭......)。感覺上,特殊輪盤的銀幣中獎率似乎和一般輪盤不同,當然不是變高,而是變低。雖然不致於老是跳彈,不過拿到的景品都不怎樣。

打場存的星戒一下就花光了,趁著星戒加倍時段,開了一本5倍星戒書,短時間內賺到200R(只能一抽),又跑去遊樂場,這次決定一次累積多一點賭本,開倉庫看了老半天,決定把剛抽到的波爾克斯女拳鬥裝拿去回收。因為連穿都沒穿過,有點捨不得,仔細想想還是典當了。運氣好的話,典當一套服裝可以換另一套回來。果不其然,這次波波戰士裝(ポッポモチフ)終於到手了!全套戰士武器加上戰士職業裝,預告了轉職週戰士的歸期。

7/20更新:

穿著孫孫小姐裝去駐紮地找孫孫合照留念。
把所有套裝都打開,倉庫又爆了,頭痛中。

波波女戰裝有過去「迪埃爾(ディエール)」斯佩奇奧斯スペキオス)」這兩套輪盤裝混搭的影子,特徵是肩膀上有個X字記號,還有裙子都很像。這套戰士裝不論男或女都包覆得很緊,沒事業線或小褲褲可看,但還是很帥!

共通裝就很有意思了。日本人似乎特別喜歡猴子,所以這套猴子裝引發了一些特殊行為。K鯖霍爾丁有某部隊,花了超過4000A(也就是4萬日圓)抽猴子裝。一群猴子在遊樂場亂跑還真是奇景

蓋布蘭也有類似的情景,玩家穿著猴裝在首都耍寶。打場時更看到兩三隻刀遊,打著「撲滅猴子」的口號,肛人時就來個白頻宣言,被打趴時遺言也不忘提倡「撲滅猴子運動」,搞笑味濃厚,也有點白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