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年終活動將開,新合作對象:Star Ocean 2: Second Evolution



差不多也該到了準備週年慶賭場基金的時候。過去的週年慶活動大多在11月底開跑,不過營運商還沒釋出消息,卻推出了最新的同業合作活動

難道這是8週年慶的暖場秀?

目前除了一張官網大圖外,沒有任何進一步的消息。所以各位收集紅葉時,不妨也關注一下下週開跑的活動。

我對《銀河遊俠》(StarOcean)系列遊戲完全沒印象,更別說《銀河遊俠2:二次進化》了。這遊戲連翻譯名稱都有歧義,印象中一直是「星海遊俠」,不過巴哈姆特統一稱之為銀河遊俠。

話說《銀河遊俠2:二次進化》也是Square-Enix本家作品,貌似是PSP平台上的遊戲,從PS平台改作。二頭身的遊戲人物,畫風十分「懷舊」。等等......,《銀河遊俠2:二次進化》2008年發行,現在合作促銷會不會有點晚了?

說到畫風,合作活動中必然出現的特別輪盤,想當然耳會採用《銀河遊俠2:二次進化》的人設。只是,這批人設做成FEZ的裝備模組,不知貼圖材質是否能讓人滿意?如果又和早先幾款合作的模組品質差不多,那大家看看就好,賭本還是省下來等週年慶特別輪盤。

另一個疑問是:這款遊戲,和FF系列的世界觀頗有不同,這和官方製作人內山當初所說的合作標準有點距離,也難怪官網宣傳上會寫著「轉送開始」這樣的字詞。

看樣子,下週我們可能會來個時空轉送,上外太空去打國戰了(誤)。







4 則留言:

  1. 回覆
    1. 人氣輪盤照例都會在週年慶推出,所以倒是不用太擔心。

      刪除
    2. 如果直接把合作拿來當特殊輪盤
      這樣之前買的金幣跟存的銀幣就都不能用了 重點是google了一下銀河遊俠2 服裝並沒有太別出心裁的設計
      只能說完全看不透官方阿

      刪除
  2. (´・ω・`) <窩的銀彈都準備在週年慶惹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