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11/10 更新:召喚之後是大叔......

貢獻廚請自重 XDDD
玩家人口流失日趨明顯,國戰如果沒有活動、少了豐富報酬作為獎勵和刺激,戰場就冷冷清清。非熱門時段某些國家首都一個活人也沒有,大陸地圖看起來一片蕭瑟。

假設官方有調查,那麼絕對可以列出一長串原因。個人可以提供一個「不想打場」的理由:抽不到時下自己想要的武器防具。反過來說,抽到好看的裝備當然會想要「孤芳自賞」或炫耀(美其名為分享),首都是個發呆展示的好地方,去戰場也不錯,雖沒好成績,起碼也是個會走路的衣架。

(被併購後的)營運商似乎只想從還願意課金的玩家身上榨取更多的剩餘價值,氣度卻不像以往那樣豪爽。老實說,越是小氣,營運越是每下愈況。當年的橘子就是這樣。接下來繼續上架的中古(古典)輪盤和8週年慶輪盤,如果還是讓玩家有「課金也抽不到想要的裝備」的壞印象,就非常不妙。

這外觀原本是愚人節要用的。
回頭來看活動吧。總之,召喚大作戰活動打完,接下來照本宣科,能做的,無非就是強調後勤、鼓勵守塔戰的活動了。

官方預告註明了「特別仕樣」,意指在活動期間中,建築的遊戲規則將有所變更。可以想像的改變,不外乎「建築速度加快、所需資源減少、支配領域對敵方據點傷害量增加、全場只能蓋一座侵蝕」.......等等之類的改變。

多年來的活動,也開發出另一種「特別仕樣」:熟悉的建築外觀會有奇特造型。既然召喚都能穿聖誕裝,建築當然也可以變成耶誕樹;至於拳鬥大叔方尖塔和孫孫小猴侵蝕塔,也從新奇有趣變成老梗了。

2014年年底的「Obelisk Diver! The ruler of territory」國戰活動會有什麼驚喜嗎?還是另一次「不意外的特別仕樣」?開機後檢視內容,大致上沒有什麼意外。

國戰活動(包括打怪)經驗值2倍,並不太吸引人。倒是有點擔心貢獻廚師們會在5分鐘內把主礦水晶蹲個精光。

想廚貢獻的朋友們,請記得移駕副礦辦理。

活動開始,打場照例是輸多贏少(咦,有贏嗎?)。強調後勤的活動,副作用就是「專業蹲礦」玩家爆增,戰線更加不安定,優勢方拆塔拆到對方據點後面也不必太驚訝,蹲礦的太多,一落入劣勢,就無力回天。響應官方活動週,轉職拳鬥的玩家非常踴躍,拳鬥三五成群聚集在一起逛大街快樂拆OB很正常;至於弱勢方拳鬥,沒塔可拆、修理無人的局面,也是司空見慣的場景。





9 則留言:

  1. 11抽只得白兔裝,花光了星介,回收了不少石頭
    如果8週年課金只是送武器,我大概不會課金
    我就是那種抽不中想要的裝就不玩的人,頂多一星期玩一場任務場儲星戒
    可惜這次11抽的成績太差,我連上線的時間也節省

    回覆刪除
  2. 11抽中一個共通裝其實不算差耶樓上
    而且還是用銀幣拿到特殊輪盤的衣服

    回覆刪除
  3. 個人的感覺是動物裝輪盤還不算難抽,11抽有中一套共通裝還不錯,但是不見得抽到自己想要的毛色。譬如:我抽到黑兔兔,但是其實想要茶色兔兔(用來搭配破壞者兔手甲)。茶色兔兔配綠色緞帶真的很好看。

    黑白兩色的兔兔裝也是不錯啦!只是要穿上場還要先強化...

    回覆刪除
  4. 可是我朋友銀幣10抽有2套兔兔裝和5件武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啊!XD
      不是每個人的銀幣都能有70%的中獎率呀!

      刪除
  5. 這個活動的獎勵事都只能領一次嗎??

    領完發現他沒歸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常設定下,每個角色應該只能領一輪。但是官網頁面並沒有寫得很清楚,只有自己試試才知道了。我自己沒有任何一個角色集滿10點以上,所以也不太確定。

      刪除
  6. 可是課金也才抽到一個武器………反觀銀票可是拿了妖精異色跟原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妖精異色和原色,指的是哪兩套防具呢?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