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11/17更新:紅葉國戰週開始!集點換楓葉新飾品

今年活動獎品有新造型飾品,看樣子像是右上方的楓葉髮飾?可惜不是......

來了來了......9月底時亂猜一通的國戰活動的「紅葉週」(官網公告),終於要在下週一維修更新後開打。這次應該和過去的集點活動差不多,為了給玩家一點點打場的動力,今年的紅葉戰場符合條件的話,會送2014年新造型的飾品!從廣告上看,很可能是楓葉造型的髮飾

2012年的企劃,集滿20點才送出最大獎(特銀券一張)。今年情況不太樂觀,戰場不是很少就是大亂鬥,雖然活動任務不難完成,但分身太多就很累了。

不常上場的倉庫分身可以趁此機會分到一點好東西。
開機後答案揭曉:不是楓葉髮飾,而是新尾巴。

參加一般國戰(編年史戰爭限城門戰、砦戰),勝場可得三張紅葉、敗北方一張。集滿特定張數,可以兌換各種道具。

紅葉收集戰,是以帳號歸屬,而非角色歸屬。這表示你收集到的點數可以分配給帳號下最多三個任一角色來使用。

其中獨眼龍眼罩、尾巴、遊樂場金幣,一個角色限定只能取得一次;至於其他消耗品和特銀券就沒有限制了,無論你想要飾品或者只要囤積羽毛,都可以自己決定。這種分配方式自由多了。


8 則留言:

  1. 回覆
    1. 這次活動提供的獎勵是「新作アクセサリ」,指的是新配件。

      刪除
    2. ww 如果20點才能換就太太太難了,一隻人物要集滿10點也覺難

      刪除
  2. 這活動 應該有人能陪我玩任務場了
    之前的活動都規定任務場不算

    回覆刪除
  3. 紅葉是不是壞了 .... ?
    從11/21打好多場都沒算到紅葉耶 ... 連輸場1個都沒拿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週末時間根本忙到沒辦法上線玩遊戲,所以完全不知道國戰活動的狀況。我想,到官網的留言板上逛逛可能會有新消息。等一下去看看.....

      刪除
    2. 剛剛到官網看了一下,沒有公告,雜談討論區也沒見到有玩家反映此事哩.......?任務戰爭的話,限定城門戰、砦戰才會列入計算喔!

      刪除
    3. 爆走了我的紅葉數量…

      之前看一直都是維持7個

      今天晚上看爆走到19個

      自憂擾人抱歉 T_T..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