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10/6更新:把你的好友拉拉拉......拉進來



營運商在上週末時就預告了週一維修開機後有新的「キャンペーン」(Campaign),但是詳細內容網頁尚未公開,也沒有任何提示,只能等待,或亂猜一通 XD。從官方使用「キャンペーン」這個詞彙,可以推測這次或許又是一個「促銷活動」,而非只是一個純粹與遊戲內容有關的國戰活動(イベント)。

開機後答案揭曉,原來又是慣例每數個月必辦的「親友推薦送好康」。所以這篇網誌的標題也和兩年前差不了多少。

重點是:只要你是今年9/22維修後申請的會員帳號,就符合「被介紹」的條件喔!

推薦者登入專屬網頁後,取得一組「お友達紹介コード」推薦序號,傳給你想要邀請的好友。在專屬頁面登入後,可以看到有哪些好友(以暱稱方式顯示)曾經使用過你的邀請序號,最多可以邀請三人。

確認好友使用你的序號之後,就能領取仲介費了,今年提供的酬勞是遊樂場銀幣五枚。在專屬網頁受取後,到遊戲找獎品NPC領收。一個帳號最多能拿三次仲介費。

被介紹這一方,首先請到官網註冊登錄新會員帳號、下載遊戲並安裝,啟動遊戲後創角。

從你的朋友那邊取得邀請序號,在活動專屬網頁登入後輸入序號,就能領取新兵支援包(兵卒支援セット),內容是經驗加倍書、四種鑲嵌以及藥水組合,一個帳號最多只能拿到一組支援包。


新兵高速成長活動

剛剛才創角玩這遊戲的人,資源不足怎麼辦?沒關係,營運商會助你一臂之力

只要你是上個月(9/22維修後)才加入的新手玩家,活動期間中完成新兵訓練任務的角色,自20級起,一直到30級,每升一級就能從專屬NPC(レベルアップNPC)那邊領收特典道具,從防具、武器、鑲嵌、藥水、經驗加倍書、轉職羽毛、壺、飾品、遊樂場金幣(2枚!).....等等不一而足(如右圖),總之相當豐富,該有的戰場基本都會大方送給你。

要注意的是升到22級拿到的新手武器包,一次會開出11件武器!所以請先確認背包空位足夠才打得開。

滿足條件後,在中央大陸地圖點選專屬Banner也可領取。雖說是高速成長,但是特典道具領取畫面每小時才會更新一次,所以衝太快也沒用。

進首都找レベルアップちゃん也可以

說到國戰活動,10月底是萬聖節,很多線上遊戲都開始萬聖節相關活動了。今年日版FEZ應該有「延命仙丹」(金、銀南瓜種子)可以拿......吧?


補充:

最近日版的熱門遊戲,有很多是手機App。營運商非常聰明地用「事前登錄」的方式來吸引新玩家,只要事前登錄承諾的好康禮物夠豪爽、夠大方,留客數就非常高,課金率更高!

先不談遊戲本身,只看行銷,日版FEZ營運商辦這種例行公事的新兵招募,效果絕對不會太好。下一波大型召募活動在年底的週年慶時要怎麼挽回頹勢,就看營運商的創意和「誠意」了。





2 則留言:

  1. 說真的現在這種環境要拉人簡直天方夜譚(遠望

    回覆刪除
  2. 新遊戲太多了....剛剛才看到老東家要推自家的「紅蓮之王」,這些如雨後春筍般一直冒出來的MOBA對FEZ玩家來說總是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