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10/20-11/26 睽違已久,玩家設計大賽再開!


日版營運商重視和玩家之間的互動,只要你文武雙修、有兩把刷子,就能比一般玩家有更加深刻的體驗。「武」的部分是競技場格鬥王大賽,純粹考較玩家的步兵實力;至於「文」的部分,就是這次再開的「2014年玩家設計大賽」了!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競賽主題,集中在配件(アクセサリ),這次沒有武器、防具套裝的競賽項目。儘管如此,玩家創意仍值得期待。



官方準備了豐富的報酬,不過最能滿足設計者成就感的,莫過於得獎者的作品將會實裝到遊戲當中了!這遠比首獎1000A(價值約一萬日圓)的獎勵更加激勵人心。

雖然是小配件設計,不過舉凡從新髮型、頭部飾品(包括獸耳)、顏面飾品(包括:眼鏡、刺青、傷痕、顎鬚、面具、耳環......可以覆蓋在臉上的物件),乃至於背部飾品(如:獸尾)等等,都有充分的創意空間,等待玩家發揮想像力。


投稿期限到今年的11/26(三)晚上18:00截止。可惜的是,這類型的玩家參與活動,移民玩家就算滿腹經綸,得了獎也不能自曝身分去領賞  XDDD。當然我知道有人一定能想出方法「排除萬難」去參加,不過個人不太建議非本國公民去湊熱鬧,還是等著12月底看看得獎公告就好。






2 則留言:

  1. 這樣的設計大賽看的真的有點心癢癢的(笑
    不過如果非本國公民參加的話,得獎的話(可能嗎w?),打算去領取的時候會不會當場就被封鎖帳號(超認真的問
    PS:真的有點動心想要試試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玩家的創意與美工能力不會輸給別人,不過遊戲規則上先天不利我方,所以萬一出事,你的權益沒有任何保障。

      這類比賽,什麼怪事都可能發生。

      真的得獎,更有可能會發生超乎你想像外的離譜事件。至於是什麼事情就不方便在這邊說了....XDDD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