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10/20更新:古典輪盤Vol.5、Vol.6 再販

在台版抽到的尖耳妖精。只剩背影可供追憶......。
維修開機後,古典輪盤第三、第四彈功成身退。現在從10/20起,一直到2015年的1/26,由古典輪盤Vol.5、Vol.6負責接棒。

這次營運商挑選出來再販的套裝防具、武器、以及聲音券,有你中意的景品嗎?

這一批景品雀屏中選的原因,可能不是人氣度高,而是配合節慶氣氛:Vol.5職業套裝是2010年萬聖節輪盤景品;武器則是2011年萬聖節時推出的應景系列。Vol.6則單純是寶石商店裝的異色版。

2014年顯然是沒有萬聖節新商品了。換了東家,腦袋思維果然就不一樣。結果,萬聖節特別輪盤一直到10/27才會公開,感覺上拖太久了。

第五彈古典輪盤推薦幾套可愛的女生用套裝:魔導師的淘氣妖精(フォレッティ)、共通裝的尖耳妖精(エインセル)、遊俠的狼女(ヴィルカタ)套裝。這幾套過去都曾經介紹過命名典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連結,翻翻過去的「黑與白:妖精的相遇」網誌。

第六彈內容貨色平平,除了兔女郎裝外,只有一件武器值得下注......,那就是台版時期,每位克勞德都想要的那一把「紛爭女神」(ディスコルディア),終於重出江湖了!

還好我心中並沒有住著一位克勞德。當年在台版時沒有為了這把大劍花錢,現在也不打算花。




古典輪盤Vol.5(上)、Vol.6(下)套裝。
古典輪盤武器系列


3 則留言:

  1. 心中有住克勞德的也不一定轉得下去
    畢竟那邊只有紛爭女神有吸引力
    要多心想事成才能剛好中大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第六彈的內容實在很難讓人掏腰包支持哩!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