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10/24:召喚大作戰中的GMイベント?!

為了配合GMイベント,放送時間變更到10月24日(星期五) 20:00~23:00 (日本時間)

上個月曾經在「9/22後活動預報不負責任亂猜」的網誌中提到近日內可能會有類似「GM大作戰」,GM會實際在遊戲中與大家同樂的例行性活動。

不知道GM會不會參加戰場?
官方沒有特別宣傳,只發了一個「生放送時間變更」的公告,明天(10/24 星期五)的節目可能會有新的企劃。

活動詳情尚未公開,目前不太確定去NicoNico預約生放送頻道比較好玩,還是在遊戲當中等待GM出現比較有趣......或許節目的GM除了打屁聊天之外,還會到遊戲中,和玩家一起玩「召喚大作戰」也說不定。

台灣時間星期五晚上19:00開始到22:00,直播節目中,GM可能會發放序號讓大家去領小禮物,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可以去預約頻道。進場前,請先辦好NicoNico帳號。




  • 生放送時間: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19:00~22:00 (日本時間20:00~23:00,請注意時差1小時)



2 則留言:

  1. 請問板大: 以前有送過什麼小禮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因為沒預約看過生放送所以印象模糊,記得大概都是鑲嵌組合包這類的消耗品。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