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Getter Daybreak: 戰術目標

2小時更新一次的國任,有點累人喔...
今天早上剛好沒事,上線繼續情人節禮盒的收集作業,沒想到日本時間10點,國戰到一半突然完全斷線。

折騰了一陣子才發現官網有預告,要開放新的活動,今天臨時停機維修到下午4點。

Getter Daybreak,其實是最具FEZ國戰特色風格的Event。台版玩家其實也不陌生,以前人氣還可以的時候,台版也實施過類似的Event。

大陸地圖上新增的按鈕。
活動期間內,戰術目標(在台版稱為國家任務)將改為2小時更新一次。

在大陸地圖上,現在多了個「戰術目標確認」的按鈕,點擊後會直接開啟預設瀏覽器看到戰術目標的現有狀況,算是方便的小改版。

只要2小時內完成2次戰術目標,就算成功。國家商店則是8小時更新一次。官方準備了專屬的小網站,裡面有詳盡的說明。

想要拿到秘密禮物,要完成32次戰術目標,也就是說這週末都得卯足全力拼才行,三個角色都想拿到好像是有點困難.......。

喜歡怪物帽子的玩家這次應該有目標可以衝刺了
我知道有些玩家很愛收集怪物帽子,這次又有新貨上架了。像是地精帽、毒蜘蛛帽等等都有新的顏色,我對這個倒不是很感興趣就是了。

要是有玩家想收集國商的話,這次國商更新速度加快,是個好機會。不過星戒可要準備充分喔!

2/19後記

戰術目標,目前(2/19凌晨3:00)霍爾丁領先其他五國,蓋布蘭次之,表現不錯!

但是感覺上擺爛場也變多了。別以為日版沒「掘專」(意指礦工)玩家蹲礦蹲到礦乾都不會動,日版玩家還有個專有名詞用來形容這種行為叫「掘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