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用異色版套裝紀念交換券換了桃色蒲公英...

最近儲值的WebMoney用得差不多了,沒寶石可以買金幣。今天開霍爾丁的魔導師上來集點換飾品,下午離出門還有一段時間,閒著沒事,又跑到遊樂場去四處逛。

換共通裝還是職業裝?頭痛......
由於對擊劍沒甚麼熱情,決定把倉庫中這期輪盤的擊劍套裝「冰柱」回收,換賭本繼續冒險。不過700多R的身家,頂多只能買到30枚銀幣,也就是3次機會。

考慮了一下,決定還是去賭舶來品輪盤,職業輪盤很有可能不是完全槓龜就是抽不到本職可以穿的防具,龍年舶來品輪盤除了共通裝和武器之外,還有三種特別交換券。雖然這三種交換券的中獎機率肯定不會讓所有玩家都爽爽抽(更何況是用銀幣),所以沒抱太大期望。

實在很想學網友大發豪語:「我一抽銀幣中大獎!」,運氣就是這樣,第一抽就是「異色版套裝紀念交換券」!不過30枚銀幣都存了,不抽完像話嗎?結果第二、三抽,照例槓龜。

異色版套裝輪盤,簡單地說就是把所有曾經上架過的異色版套裝,集結起來,讓玩家用紀念交換券換取過去想要卻無緣抽到的某套套裝。

交換券不好抽,所以當然值得高興。這個在霍爾丁的角色抽曾經抽中過月夜輪盤的共通裝マズルカ(馬祖卡舞曲,小夜曲的異色版),其實比較想要的是一般輪盤的交換券。不過,連中兩次交換券的機率?想也知道絕對是低到不行。人還是要知足啊......。

最後決定應該選職業裝。在規劃終職時,這角色設定成魔導師,所以就選魔導師套裝吧!看來看去,最後選擇的是「桃色蒲公英」 ,是台版放在寶石商店的山金車套裝的異色版。這套在日版5週年紀念活動時曾經上架過,當時一直抽不到,現在總算一償宿願了。

這套在日版稱為クレピス( Crepis rubra ),同樣也是花名,叫做「桃色蒲公英」。是台版山金車套裝的異色版。

終於想到進會議室裏面拍照,光線比其他地方都好。特別多拍了背面。

事業線非常飽滿,另外,那是陰影還是......( ′,_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