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真田十勇士之伊三套裝試穿

全國Obelisk建築計畫活動的NPC。
週一(2/6)維修後,官網除了推出全國オべリスク建築計畫(沒智慧手機的話就沒得玩),還有前一陣子甄選玩家拍的15秒廣告CM,另外,因為WebMoney Awards年年得獎,因此又開始經驗值三倍的慶祝活動,趁此機會,打算把三個角色的其他職業等級練高一點。

因為前幾天抽到真田十勇士的伊三套裝,轉職的首選,自然就是魔導師啦!

伊三套裝正面。拍照時忘記將髮型解除,視覺上,髮型
會蓋過頭部裝備(大斗笠)。不過那完全不是重點......。

由於在日版一直沒參加部隊,在台版也從來沒進過會議室,現在才發現,會議室是個拍照的好地方!隨時保持明亮的光線環境,不會隨著時間而有晨昏變化,抓圖下來幾乎不需要再做調整。用Picasa直接裁切就能貼圖了。

日版的舶來品輪盤很受玩家青睞,武器系列雖然來自中國,但和風味濃厚,搭配真田十勇士系列倒是非常對味。

FEZ防具的貼圖材質越來越細膩了。雖然比不上
新的3D線上遊戲,但還是能夠吸光玩家的荷包。
伊三這名字,來自傳說中的真田十勇士成員之一:三好伊三入道。日本戰國時代的真田幸村家臣並非真實歷史人物,而是江戶時代的小說角色。

原本當然都是男性,官方只取了姓名中的部分作為女性套裝的名稱(其他套裝也是如此)。

男生魔導師套裝名稱叫做清海,這名字則是來自於真田十勇士中的成員之一:三好清海入道。戰國傳說中,清海是伊三的長兄。

這次轉職拍照紀念,當然就要配合抽到的魔導具「紫微星三羽」了。

實際裝備時,三隻小蝴蝶會繞著中央的大紫蝶旋轉。至於其他的武器上的蝴蝶會動嗎?很抱歉,不會。



充分展現飽滿事業線的上衣設計......( ′,_ゝ`) b......感覺被刀遊盯上的機率暴增200%.....十分危險啊!

剛好也有菲奈瓦套裝,比較一下上衣的相同之處:

這套在日版是稀有品(2012年可在寶石商店買到),台版則是加價購商品......( ′,_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