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來自K鯖的MAD:兔耳假面!

今天下午閒來沒事逛FEZ Note時,發現作者放了幾隻新的MAD影片,其中一隻是K鯖玩家製作的。這讓我有點好奇,因為K鯖玩家雖然多,但是習慣拍影片上傳的卻沒多少人,在Gavie.net上看到的大多是I鯖或J鯖玩家的作品。

不看則已,看了從頭爆笑到尾。雖然只有短短的4分鐘,但無論是搞笑的梗、素材拍攝、剪接、SUPER、甚至是配音都是挖空心思,卡拉OK更是一絕(歌手的歌喉有專業水準)!果真是一部熱血到極點的MAD!老實說,我很擔心一大堆K鯖玩家會因為這部影片跑去轉刀遊......。 ( ′,_ゝ`)可惜google的Blog好像沒辦法內嵌NicoNico的影片(我不太懂語法),所以只貼連結,讓大家自己去欣賞囉!

>【FEZMAD】Usamimi-kamen(・×・)【K鯖MAD制作委員会】




ps.
Usamimi是兔耳朵的日文讀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