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2/13 情人節Event:師傅的愛...

ラブ玉會發出愛的射線?搭配怪怪的聲音,有點搞笑。
官網公布的網頁一開始其實看不太懂,但可以猜得到是情人節的各種活動。參加條件很簡單,只要參加國戰,就有資格到遊樂場找平日傳授各項技能的NPC師傅(波波、阿奈特、提奧奈拉、克努特等等),隨機拿到師傅送的小禮物。

小禮物從補血用的巧克力、花火、天使光環之外,還有個表白用的道具「愛心球」,可以用來發出愛的射線(這是官方的說明文字,不是我亂掰的)!第一階段最值得入手的,就是官方製作的雪花(女)和冰晶(男)耳飾了。

今天上線完成一場國戰後,直奔遊樂場找師傅索取愛的禮物。那麼到底要先找哪位呢? 想想目前現職是魔導師,那就找提奧奈拉吧!提奧奈拉心地果真是非常善良,第一次就送最可愛的雪花耳飾給我!第二次找波波,可惜只收到巧克力一枚。

雪花耳飾,很美的裝飾品。只打一次國戰就拿到,lucky...
不過日版情人節活動不只這樣而已,活動期間如果玩家的參戰次數達到官方設定的量,還會進一步開放經驗值1.5到2倍的活動。

參戰次數超過三次,還能領到愛心小禮盒。這禮盒是「可以交易」的道具!可以用來送給遊戲中的朋友,或者在遊樂場上和其他玩家交換(不能宅配,所以不能寄給自己的分身)。到了2/27,和別人交換的禮物會似乎會變身成完整的禮物。

活動內容的解讀似乎是這樣,並不是完全都懂,在遊戲中完全沒有朋友的話,也可以在遊樂場廣場找陌生人交換。另外,或許是為了配合情人節,營造浪漫氛圍,首都和遊樂場等非戰地區,特定的時段又可以看到非常漂亮的雪景了。

這次飄雪的感覺,比起上次似乎更加浪漫,或許是情人節的關係?

有些髮型會遮住耳飾,所以我都挑挽起的髮型。

2/15後記

官網情人節活動內容,今天(2/15)花點時間看了一下,大概能猜到意思。參戰三回可以領到的愛心小禮盒,有「本物」「類似品」兩種型態。每次領取時,NPC會告訴你禮盒是哪一種。一般都是類似品,本物只能拿到一個。禮盒是否與別人交換是玩家的決定,這樣就產生四種可能:
  1. 本物,與別人交換過。
  2. 本物,自己抽到沒交換。
  3. 類似品,與別人交換過。
  4. 類似品,自己抽到沒交換。
活動結束後維修,玩家身上的禮盒就會變化, 推測每一種型態會換到不同的禮物。目前參戰數量不多,不過換到的禮盒全都是類似品,在遊樂場廣場上有不少玩家喊交換類似品,如果你也有類似品禮盒想交換,可以這樣喊:

類似品交換希望、直トレください (漢字部分請用日文IME輸入,免得變成亂碼)

運氣好的話,會有玩家直接點你交易,換東西不必說太多話免得身分曝光。當然交易成功後,別忘記說聲謝謝喔!

2/16後記

昨天和今天分別把帳號內三個角色都開出來,幸運的是,全部都很快就拿到雪花耳飾囉!這次活動應該沒有甚麼怨念了。

另外,活動第三天終於拿到本物啦!NPC會提醒你以後不會再拿到第二次。在廣場上也和別人交換本物,不過光看道具說明完全分不出本物和類似品,只能信任別人也是用本物跟妳交換了。

2/17後記

遊樂場廣場上的師傅NPC,彼此之間似乎有一些恩怨情仇?比如說找阿奈特拿報酬時,她會把波波當作競爭的對手,此外,阿奈特之前似乎是用大劍的高手?然後言談中,提奧奈拉好像暗戀著拳鬥老爹,這倒是有意思......。

2/19後記

發現一個規則:我帳號內一共有三個人物,她們分別都在第四輪時拿到本物。或許這就是程式的設定,玩家至少打完12場國戰才有機會拿到本物,之後拿到的就完全是類似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