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2/20 Getter Daybreak各鯖達成數一覽

Ishuld鯖的戰績
Jeremiah鯖的戰績

Kether鯖的戰績。唯一沒人能拿到神秘禮物的伺服器
如果你自認是個很重視國家任務、職業編成小組團隊合作的玩家,這次活動的戰績,或許能幫你在決定去哪一個伺服器轉生時,有一些些參考依據。

Getter Daybreak是個短期的戰術目標,實施的時間僅從2/17到2/20。短短三天的時間要完成32次戰術目標(國家任務),讓全國國民都能拿到神秘禮物,其實很需要共識。

相信除了K鯖以外的玩家都非常了解。那,K鯖各國國民的想法到底是怎麼樣呢?其實我也不清楚,或許玩得爽就好,戰術目標不重要,或許官方提供的神秘小禮物也不怎樣,總之,K鯖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完成官方設定的任務(這裡暫時不討論Z鯖)。

最近幾天上線參戰的觀察,K鯖中二廚的問題實在是非常嚴重。只要稍具一點戰術運用或組織,被中二廚殺得再慘,也很有機會不靠奇美拉逆轉。

有些地圖的外周,特別容易被10-15人左右的拆塔小隊拆個精光,因為中二廚絕對不會回頭去守塔,所以很多時候往往就這樣眼睜睜看著對方的拆塔團繞一整圈地圖,拆OB拆得痛快。

結果呢,先盛後衰,領域逆轉,召喚數量也比不過對方,最後輸到脫褲子也只是剛剛好而已。

這就是K鯖領土最多的蓋布蘭帝國經常上演的戲碼,其他國家也沒好到哪邊去。台版玩家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

右圖是活動結束後的紀錄。看看其他伺服器的表現,再看K鯖,落差就在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