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2/13 維護更新:技能配點視窗小改版

新的配點視窗。這裡是魔導師的配點。
2/13是例行維修日,不過事前就宣布將有技能欄位的更新,光看文字敘述並不是很懂,今天上線後,發現原來是技能點數設定視窗的更新,如右圖。

新的視窗變得比以前更加清楚,以魔導師為例,因為多了重力和隕石皿,配點以往很容易不小心點錯,遊俠的銃技能也有類似的問題,新的設定視窗看起來的確好用多了。

上線後發現各國首都人數暴多,看了官網公告後了解原來今天官方要發1/16系統緊急停機維修的謝禮,所以趕忙把所有角色都開上來領。
禮物包內容是銀幣5枚和5倍經驗書以及報酬書各一本。有了銀幣,下一步當然就是把它花掉啦!於是開始湊銀幣去遊樂場報到。

看樣子跟我想法一樣的人還真不少,遊樂場也是人山人海,大家拿到銀幣都想抽好東西。這次沒有特別很想要甚麼防具或武器,不過也沒轉到甚麼大獎就是了,沒有特別可提之處。

另外官方又開了一個感謝師傅的新活動(以前好像辦過類似的),不過已經下線了,明天再研究。
道歉就是要有誠意。送銀幣和5倍經驗、報酬密書,算是很夠意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