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最後兩天:鬥技場點數兩倍!PING太高問題多,自己揪團拼點數

夏天的維納爾祭典已經將近尾聲,最後一週是鬥技場點數兩倍活動,對大陸國戰生態不會有直接衝擊(只是打場的人會少很多),算是收心操。沒想到最後一週還是出問題。

真正糟糕的是反映這件事的K島投稿,連續被刪掉了兩篇。刪文雖然處理了一些口水紛爭,但是真正的重點也跟著陪葬。

某些移民玩家使用的跳板品質太爛,Ping值居高不下,造成當地玩家的困擾而被貼上標籤。有些房間有約定俗成的習慣,如果你看不懂何謂「7474」,請不要亂入後大嗑牛排或星水。遇到其他玩家要你去對面時,你能理解並且離場重新申請嗎?

誠懇地建議:如果你的Ping值無法降低到日本當地玩家的基準值(120 ms以下),建議不要亂入別人開的競技場房間。日文程度無法交流溝通的話,最好的方式是約好一起玩的朋友,自己開房間。

當房間中所有的玩家ping都一樣爛,那就沒問題了。

沒有朋友的獨行俠,很簡單,一個人也可以玩競技場,開「重擊怪獸」房(モンスタースッマシュ)即可。看不懂日文的朋友,作成房間時,下拉選單直接選最後一個就是「重擊怪獸」。

鬥技場只剩下兩天,過去常會遇到50房間全滿無法開房的煩惱,現在倒是免擔心了,移民玩家請把握機會,善用官方提供的福利。

重點是:別給自己惹麻煩。

一個人也能玩競技場。找不到人就選最後一個選項吧!同樣也是花一張票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