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8/25 更新:古典輪盤再販!宇迦之、薔薇系列武器登場、地圖調整...

J鯖角色幸運抽到宇迦之
根據輪盤更新時程來推算,兩個月全部更新的週期又到了。週日逛官網,果然發現已經貼出了輪盤更新預告。

這次的古典輪盤人氣套裝武器搶先公開的部分內容,是台版還在時就成為大熱門的宇迦之(ウカノ),以及以「薔薇」品種為名的武器系列。

「宇迦之」命名來自於日本《古事記》中的「宇迦之御魂神」(ウカノミタマ),是伏見稻荷大社(位於京都市伏見區)的主祭神。

套裝外觀有如神宮巫女裝異色版,不僅台灣玩家熱愛,即使是日本當地的玩家也非常喜歡。當年剛到日版時,這套宇迦之仍有許多日版玩家穿著全套,或者和其他服裝混搭,可愛度不減。

台版末期把輪盤套裝搞成「可交易」,因此抽到宇迦之套裝(整包)可以轉手高價賣出,當年我自己運氣還不錯,總共抽到兩套。雖然可愛度120%,可惜早已無心台版,沒多少時間可以穿它。

薔薇武器系列的大劍ラ・フォレット(La Follette)
如果你在台版從未穿過宇迦之,現在是個好機會。不過上期古典輪盤已經證明了中獎率有點低,瞄準宇迦之的玩家們,請準備好足夠的銀彈,或者開始培養會爆發的人品。

至於薔薇系列武器評價也很高,但是當年台版非常不識貨地直接丟進寶石商店販售。雖然不必抽吞吞怪獸,但是歸功於橘子的失敗策略,願意花錢買來用的玩家不多。

我自己是買了戰士大劍、拳鬥、擊劍武器作為收藏之用。台版到了末期根本懶得上戰場,買這些武器純粹只有裝飾作用而已。

到了日版後,某次機緣下,竟也入手一把「大花密刺薔薇」大劍武器(應該叫做這名字吧?)。當時輪盤應該早已絕版,怎麼拿到手的?

這次預告調整據點以及礦點位置的五張地圖
仔細回想,憶起日版當年某異色版特別輪盤曾經重新上架過一次,正好抽到最想要的大劍和法杖,相當喜愛,一直保留到現在都沒有回收掉(如上圖)。

其他古典輪盤,還有定期輪盤景品尚未完全公開,只有等週一維修開機後才能確認了。

週一更新另外還會調整5張地圖的據點以及水晶礦點位置,打起來可能會有新奇的感覺......或許吧?

開機後馬上衝進賭場,第一波攻勢小有斬獲,抽到三件武器三件職業裝和宇迦之。詳細請參考這篇網誌:「宇迦之入手,古典輪盤Vol.3田野考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