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今天,你每日了嗎?


週一維修後開跑的活動是「每日參戰!おたからちゃん」,參加條件非常簡單:每日只要打一場一般國戰或任務戰爭(限城門戰或砦戰),就符合條件。也算是另類的每日任務。

おたから,是「寶物」的意思,所以おたからちゃん或許可以想像成「散財童子」...... 專門送錢的NPC。

官方準備的報酬,全部是賭場籌碼。而且,活動期間,單數日送一枚銀幣,雙數日則送兩枚銀幣,滿三天再加送金幣!打完可以在大陸地圖上點選活動圖示查詢並領收,戰果大概要數分鐘後才會更新。

這要求實在太簡單了,如果你有一堆分身,說不定都能拿到所有的報酬。這也暗示了最近的戰場分身盡出,先盛後衰、逆轉的場面絕對不會少,要有覺悟。

新飾品:白框太陽眼鏡
話說回來,好像每天都是這樣?!

第四天也解完每日任務的話,再送新造型的太陽眼鏡。倉庫都快可以開眼鏡行了。

我沒那麼勤快到把每個分身都開出來解每日,只讓幾個抽到新裝的角色上線亮相。今天第三天,打完一場順利拿到一銀幣+一金幣。銀幣不足10枚丟倉庫先存著,帶著金幣直奔遊樂場玩「一抽樂」。

目標瞄準古典輪盤Vo.3,沒想到初回收穫不錯,4抽中2:艾絲特莉德(エストリッド)擊劍裝、薔薇拳鬥手甲。可惜都不是本職裝備,只有暫時丟倉庫冰存了。

艾絲特莉德是台版命名,這套酷似擊劍師傅克努特的專屬擊劍服,貼圖精細、帥氣十足。由於裙子太短,因此用google圖片搜尋可以搜到一大堆奇怪的視點,為的就是想偷窺那件蕾絲小褲褲......( ´,_ゝ`)



2 則留言:

  1. 這活動NPC的圖像畫的蠻可愛的,每天上線看到都很開心 ヾ(*´∀`*)ノ

    話說昨天總算狠下心買了寶石裝

    寶石裝+頭髮+尾巴 = 366....錢包在哭了 _(:3」∠)_


    然後買完才發現有個商店也有賣套裝,而且只賣190,查了一下好像是活動

    請問這活動常有嗎? 在想要不要趁特價再購入一套呢? 錢包你就安心地去吧 ヾ( ̄∇ ̄)By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起輪盤,寶石商店並不常特價,一年大概幾回而已。這次特價的東西都算經典套裝,適合念舊的玩家或新鮮人。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