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緊急更新:舶來品輪盤第四彈來襲!

從插畫畫風判斷,人設應該出自張曉蕾之手。













遲來的消息:帶有異國風情的舶來品輪盤第四彈,搭配著「伺服器合併一週年」這個主題,1/25臨時更新後上架了!

由於中國Square Enix大量投入創意與美術的資源人力,所以舶來品源源不絕「逆輸入」到日本,過去每一次都造成不小的搶錢風,這次從中國的干支與十二生肖文化取材,已是每年慣例。今年的舊曆新年,按干支排輪到巳癸年,生肖屬蛇。

中國古代神話中和蛇有關的,最有名的應該是白蛇吧!不過青蛇白蛇的概念這次沒用到共通套裝上,而是採用了「女媧補天」的神話題材。

女媧,根據神話記載是人頭蛇身,至於伏羲氏,想必大家也不陌生,是女媧的哥哥(以及......丈夫)。我說伏羲啊.....你.....在女媧後面做什麼......( ′ _ゝ`)

動物系列共通裝,這次理所當然輪到國寶貓熊登場了。話說,日本人莫名熱愛貓熊到一種詭異的境界,我猜一定會有玩家砸錢只為了抽貓熊套裝。

還好本人對貓熊的可愛度完全免疫,這次不會中招,只是想到最近這段時間貓熊產量大增,到處招搖肆虐,就有點頭痛。

武器部分就是標準的蛇年系列了(白蛇?)。不過靈長類一向怕蛇,人類也不例外,我尤其討厭,所以.....要錢免談!

舶來品不多,景品清單有點單薄。官方大概覺得不好意思,於是又弄了一個「飾品特別交換券」出來交代。只要抽中特別交換券,就能換到過去曾經推出的特別飾品,不過只有男女各三頂新色髮型可以挑,其餘的則是過去曾經實裝的聲音券。

不過,有一點十分特別:蛇年共通套裝、武器組發表時間,日版領先中國、香港,拔得頭籌。那.....台版?

當我沒說好了。





12 則留言:

  1. ...我砸錢只為了抽女禍...結果抽到只有女禍跟大劍都沒抽到了OTZ白蛇武器都被我拿去回收光光ˊ_>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媧套裝和大劍都是這一期特別輪盤比較好看的設計,恭喜!!

      刪除
    2. 恩....你看錯了XD其實那兩個是沒抽到ˊ_>ˋ輪盤都快被我抽光O<<

      刪除
    3. 眼花了,原來只剩這兩套呀,那再接再厲,有可能集滿全系列喔!

      刪除
    4. 看到親友來特地留言笑他(ry

      刪除
  2. 昨天玩台版
    有A說:台版都要倒了,別花錢
    B說:就是不花錢才會倒

    我覺得這兩句話都好中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B的話只對有誠意的營運商有效...,
      黑橘...有誠意嗎?

      刪除
  3. 當初出熊裝時就想說以後會不會有異色版熊貓裝
    結果真的出來了
    看來熊裝的異色版還可以再戰十年...

    回覆刪除
  4. 我好想衝這波啊...不過我只為了交換券...

    乾瞪眼好了(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想要交換券+1

      子安武人...............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