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1/21更新:戰場的行者

WM Awards 2012 BEST GAMES受賞紀念活動
最近除了戰場宣戰BUG之外,沒什麼特別的事情,不過這當然跟我週末假日無法長時間上線玩有關係。營運商到底有沒有雷厲風行抓濫用BUG的玩家?目前也看不出端倪。

倒是打場領報酬的活動又再度展開了,這次搭上WebMoney Awards 2012連續6年獲得BEST GAMES的紀念班車,打場報酬「大幅」加碼(其實我覺得還好而已,難道是胃口被養太大了嗎?)。

這次的活動參加資格也很簡單,只要「每日」參戰,或者進入「不同的地圖」作戰,便能累積次數,每天都可以領取豐厚的獎勵。集滿5張不同的地圖,還能拿到特殊稱號「戦場を歩む者」

每日參戰能領到各式各樣的鑲嵌道具,是基本中的基本。官方加碼送銀幣,累積7天剛好10枚,缺星戒的朋友,這個禮拜只要每天參戰一次就能賺到賭本了。


1/22更新:
最近官方發表的聲明,內容都跟玩家的水準與素養有點關係。上次是「惡意宣戰卡點」,這次是使用「不適切的部隊名稱」。這部隊名稱可能真的觸犯到容忍底限了,官方再度放話說要加以取締,必要時直接強制解散。不過,營運單位還是會先用電郵信件通知該部隊的部隊長。

簡言之,就是有白目濫用系統設定,給你方便當隨便。這些人究竟是怎麼回事?





4 則留言:

  1. 可以麻煩BLOG主大大幫忙翻譯一下嗎?
    我想在首都留言板到 收購國商弓
    可以幫忙翻譯一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日文程度不太行喔,不過我倒是經常看到首都有人在買賣國商(甚至還有老玩家在配布國商裝備),大致了解一些固定句型。需要的話我找找log檔整理一下。

      需要哪一把特定的弓,名字請私信給我,謝謝!

      刪除
    2. 屬意 オノエル 這把
      不過其他國商弓都可以
      超級感謝BLOG主大大

      刪除
    3. 請參考最新的網誌吧...^^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