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1/25定期輪盤更新:雪花冰晶系列武器

盾戰:冰斧(アイスアクス)+銀片盾(シルバープレート)
這次定期輪盤更新,輪到共通裝、拳鬥、擊劍,以及武器系列。比起上一次三大基本職業來說,這次的冬裝設計較優,不論是款式或者配色上的注目度都更高。

令人眼睛一亮的,是應景的「雪花冰晶」武器系列。全部的武器外觀都採用了雪花造型作為設計藍本,另外也加上水晶的透明效果。

此外,毎一種武器各自擁有不同的冰晶,個人感覺頗值得收藏,手邊還有寶石(或遊樂場金銀幣)的朋友不妨一試。

7 則留言:

  1. 昨天花了100A抽
    結果只中拳鬥裝(我戰士耶 QAQ

    還有最近剛玩
    新兵記號還沒消除,結果一直有好友邀請,都不知道該怎辦ww

    回覆刪除
  2. 有好友邀請就點下去就對了,因為有推薦信,可以加經驗值

    基本上他們也是順手點的

    回覆刪除
  3. http://p.1oo3.net/gg9/ad_sense.html?scid=tw.new.beanfun.com&subid=yz_tw_xq_1_160*160
    這算侵權吧 還大刺刺的出現在橘子的冰棒- -

    回覆刪除
  4. 老實說這廣告第一次看到, 令我想起FEZ剛開的時候..

    回覆刪除
  5. 最近運氣不錯,起手一銀抽抽中雙手武,當時不知為什麼突然想不開把他丟輪盤回收再貼6R,又一銀抽──中了擊劍武。
    之後當場又腦袋打結把擊劍給回收,再貼一次6R一銀抽──中了魔導小雪人。
    之後用小雪人轉職成重力玩了幾場後,把小雪人回收一銀抽──哈哈,這次沒中了。
    於是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把上次水晶輪盤的槍也回收了,再次一銀抽──有點嚇到了,是共通裝。所以......沒有所以了,目前正在賺星戒買石頭把共通裝衝滿。
    這樣再搭上原本的アイリッシュ,我就有冬裝跟春裝可以過新年了!

    ......對了,其實我當初只是想跟輪盤凹一把魔杖來用而已(目前在用洛基骸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我記錯了,小雪人回收之前又湊了200R玩一銀抽,這次中了遊俠短刀,短刀回收以後沒抽中,然後想不開把小雪人回收也沒抽中,之後才是水晶槍回收......(為什麼不乾脆點給我一把魔杖讓我開心走人呢...我快變成遊戲賭徒了...)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