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1/7更新:變回灰姑娘

大劍防禦剩72。標準一塊肥肉。
週一維修更新後,佳節假期就算結束,戰場復歸平靜(大批玩家又消失不知道到哪去了)。

假期間加上頭部裝備,防禦滿點。
很多活動都告一段落,還沒領東西的朋友,快上官網登入專屬網頁,或者找活動NPC聊天抽籤。

身上還穿著聖靈套裝的玩家要留意一下:能力補正的期間已經結束,大劍防禦力從132直接降到72。

現在穿聖靈套裝打國戰就不太合時宜,小心被點名。聖靈套裝收起來之前,先拍張紀念照。

在還沒幫分身買到新防具之前,只好暫時冷凍庫存她一陣子了。目標是米色外套櫻色格子學生服,或者花小町。

新年應景小禮物:門松、鏡餅

佳節假期間,玩家瘋狂參戰,我卻有點意興闌珊。不過屈指一數,光憑參戰數,還是能領到官方準備的新年小禮物。活動網頁當中的神祕飾品,原來是日本正月新年習俗必備的:「門松」和「鏡餅」。戴在頭上,感覺有點微妙。如果這段時間你有消費寶石,官方也準備了一大堆回饋,鑲嵌、藥水、磨刀石、銀幣等等應有盡有。消費滿600寶石,還能拿到新造型的太陽眼鏡喔!


活動贈品1:門松
活動贈品2:鏡餅
活動贈品3:太陽眼鏡

















12 則留言:

  1. 在J服雖然打得很舒暢

    但日文只看得懂戰場必須的句子而已

    還沒到可聊的程度

    好冷好孤單阿~~

    dylan lin 有在J服認識的玩家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機會認識台灣J鯖玩家,但我想潛水的應不在少數。過年前找個機會辦個低調聚會,或許能讓互相加個好友。

      刪除
  2. Lin 我好久沒看到你上了
    原來你跑到J鯖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只是分別在I和J鯖各開了觀察員的角色,充其量只是打醬油的龍套而已,畢竟在K鯖投入很多,將來主力還是在K鯖。

      刪除
  3. 我想請問 為什麼這一次我更新之後
    就會先出現什麼 再啟動
    然後我的電腦就會開始崇開機,每點開啟FEZ後 就會自動崇開機="=||
    是哪邊出了問題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的更新的確有些不同。印象中是下載部份檔案後,LAUNCHER會告知會再啟動(relaunch),重啟後接著會再下載剩餘的數個檔案,等到最後的客戶端程式下載完成後,整個更新才結束。

      至於點擊FEZ後電腦會重開機(reboot)我不曾遇過,不確定問題在哪。

      如果電腦的電源供應器正常沒問題的話,建議先移除日版再重新下載安裝一次,然後上網更新看看有沒有改善。

      刪除
    2. 再啟動(relaunch)是指FEZ重新啟動嗎?
      我可以更新到那邊說 只是他說再啟動 之後 就會崇開機
      之後再去點FEZ就是重開機了

      刪除
    3. 不是很確定原因,看來有點像是電源供應的問題。你是否有超頻(CPU或顯示卡)?
      如果有其他需要用到3D顯示卡需要高負載的遊戲(像是TERA)是否也會遇到同樣的狀況?

      如果電源供應不是問題,建議刪除FEZ日版後重新下載安裝,再更新到最新版看看。目前也只能這樣建議了....

      刪除
  4. 是之前都沒有遇過的狀況...
    已經有重新下載了 但是還是一樣 就是我開啟了以後 會自己更新
    然後再啟動(重開機) 隻厚每次開FEZ就會重開機了Q_Q

    回覆刪除
  5. 你好~ 我是最近才移民到日版FEZ的玩家
    想要請問巨集都是亂碼怎麼解決呢?
    自己貼上日文也都是亂碼
    試過更改系統語言,非Unicode程式的語言
    但還是不能改善問題..

    回覆刪除
  6. 在非Unicode程式的語言為日文情況下, 重裝FEZ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 包括輸入跟巨集都已解決了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