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4/8更新:收集水晶碎片換好康

水晶碎片能換到什麼好東西呢?

4/8例行停機維修,希望能一次解決最近的登入CPU負載100%的怪現象。雖然關掉客戶端重開有機會解決,但是一再重複發生這種鳥事,很容易澆熄玩家想上線參戰的熱情。

或許是我的錯覺......本週例行維修後即將推出的打場集點活動,可以兌換的內容,說不定是好東西?

2011年,官方曾經辦過一次集點活動,玩家人物角色只要打滿30場,不論勝敗,一律可以拿到早年的舶來品輪盤景品,就是台版玩家熟悉的三國武器。記得我的日版第一套免費盾戰組就是這樣入手的。不過這種好事不常有,到目前為止過了將近四年,也沒看過官方「故技重施」。

活動預告來看,這次名為「Crystal Tuner」的國戰活動,集點目標是「水晶碎片」(クリスタルの欠片)。玩家參戰可以獲得碎片,用來合成其他有用道具,像是消耗品期間限定的裝備

感覺上,這次推出的活動,小至新設計的飾品,大至整套防具都有可能喔!當然一切要等正式發布的官網消息為準。



4/08維修開機後,許多活動將會結束,若有尚未完成的國戰目標,或是還沒買的限定商品(如:五國專屬色爆炸頭),請把握時間。




更新後答案揭曉,看來還是集點換飾品的例行活動。幾乎全部都有了,還好有個全新的異色(黑)翅膀耳飾可以選擇。





7 則留言:

  1. 我比較好奇新兵大支援那個消費換武器
    是能換2007~2014麼 還是只能換2014
    還有就是不是新兵去消費能換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去看活動網頁,只有新兵支援活動期間創角才符合資格耶,殘念。輪盤武器兌換券能換到2014年以前的武器,還不錯。

      刪除
    2. 那如果我在帳號里創一隻新角再儲值
      可以把武器給舊有人物嗎?

      刪除
    3. 上面我自己的回覆情報似乎不正確,今天仔細看了官網的資訊,並沒有限制新創角色才能拿武器兌換券,而是要儲值滿額才能拿。正確情報請以官網公布內容為準。

      刪除
  2. 其實FEZ將近尾聲是人所共知, 開新人物我相信大`多都是現在仍玩的玩家, 日服官方倒不如好好善待現在的玩家。

    回覆刪除
  3. 請問是儲植就好還是要花掉才有武器

    回覆刪除
  4. 新兵支援活動的相關內容,我整理成一篇網誌,請各位撥冗閱讀4/10的內文。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