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4/15更新:2010年玩家設計大賽遺珠作品實裝

盾戰組完全是配合紅露曼設計的訂製武器。
官方公告標題讓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2010年玩家設計大賽的得獎作品,為何拖到現在才要實裝上架?仔細閱讀內文,發現官方倒是沒有怠慢之意,而是正在進行考古開挖工作,有些遺珠之憾,五年後又重見天日了。

2010年,官方舉辦了第一屆(?)玩家設計大賽,參加者非常踴躍,一共收集了841件投稿作品,最終票選出20件,正式實裝到遊戲中。其中像是黑貓魔導具、皇家秩序大劍等等,設計上都有獨到之處,也頗受玩家青睞,現在都還可以在寶石商店當中買到,每件武器價格固定,一律都是97A。

這些裝備設計比起輪盤武器,毫不遜色,因此有些打定主意只練某種職業的玩家就乾脆放棄輪盤,採用直購方式。

841件投稿,人氣最高者絕對能獲得實裝機會。不少作品也獲得關注,卻沒有得到足夠票數。原因很多,其中之一,可能是因為創作者拖到截稿日前才貼圖,或者自己沒有刻意操作拉票所致。任何人都能選出自己喜歡的20件作品(像是Trace FEZ(未再更新)的作者就選出了自己的口袋名單),只可惜不是每一件都能夢想成真。

營運商現在把腦筋動到2010年玩家設計大賽遺珠上頭,獲選者再度被肯定,當然是一件好事。不過總是有一點微妙的不安感.....,營運商是打算開始啃老本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