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4/08新兵召募,儲值任選2007-2014輪盤武器!


雖然FEZ的兵員在國戰中死亡必然能靠著水晶的力量復活,但是有一件事是最終幻想世界中魔力強大的水晶也做不到,那就是挽救流失的人口。

玩家離開遊戲有許多原因,一半是個人因素,像是工作課業繁重、被不斷誘惑玩家的新奇事物拉走,或者其他無奈的理由;另一半則是營運商的課題:如何經營、並維持一個龐大線上遊戲社群的氣氛與活力?最簡單的運作原則就是:維持既有的社群減少流失,並鼓勵新的玩家進入。一來一往,玩家社群即使無法急速成長,至少能維持一定的交流。

每隔數月,大概是早晚點名都沒人到,各國首都空虛,營運商一緊張,就會開始啟動新兵召募的企劃。猶記得年初開辦的水樹奈奈新兵召募活動,接著Fate/Zero Return活動也附帶了一個小型的新兵召募支援,現在不到一個月又要召募新兵

老兵不死,只是懶得上線。反正無論何時復歸都能很快融入,現在再加入日版,也不會太遲。至少在日版還沒關閉伺服器之前是如此。

本來早已對這強拉兵伕的活動免疫,不過好奇者眾,還是稍微介紹一下這次新兵召募的內容吧!與其說它是新兵召募,不如說是影分身訓練計畫,因為眾多新兵中,可能有一大半是老鳥操縱的機體呢!

1. 直升20等:營運商也心知肚明,「真・FEZ新米」越來越少了,大多是一些熱情的玩家在重複投胎轉世,因此新創角色(舊帳號創角色也算)只要完成新手訓練的課程,等級在Lv.19以下,找特定NPC(注意頭上寫著< イベント > 新兵応援窓口的人物)對話,選擇「特典を受け取る」之後,可以獲得直升20級的經驗值!

2. 豪華道具大方送:新創角色瞬間20等,具備的職業技能點數已經可以上戰場當砲灰了。營運商為了送你安心上路,準備了超豪華的祭品,其中包括了防具、武器、飾品、羽毛、加倍書、消耗品,還有賭本(遊樂場金幣)............一路送到30級,完全免費贈送給你!族繁不及備載,詳細內容請參閱官方專屬活動網頁

3. 大劍、銃職業技能立刻覺醒:以往你為了習得新技能,必須準備好特定的對應武器,像是新手大劍和新手銃。新兵召募期間,繁雜的程序一概全免!只要你身上有對應的武器,不必找NPC浪費唇舌,技能馬上就可覺醒!這下子,虎男、緹奧奈拉、阿奈特這幾位職業師範,最近大概要放無薪假了。

4. 儲值再送好禮!:官方鼓勵玩家創新角(挖洞),當然也要誘惑玩家跳坑。在活動期間(2015年4月8日起至4月28日維修前止),不限新舊角色,只要儲值一定額度的寶石(オーブ),官方會再加碼送你「維納爾遊樂場輪盤武器兌換券」(ヴィラーノ武器チケット)

2007-2014輪盤武器兌換券取得方法
有錢好辦事,取得條件一點都不難。累計儲值(不必消費完)滿3000日圓就送一張兌換券,滿5000日圓加送一張(共兩張),滿10000日圓以上再加送一張(合計三張),最多可以拿到四張兌換券(如上圖)。

嘗試到兌換頁面查看,發現下拉選單一長串,可以換到2007-2014年的輪盤武器!有人會為了當年屢抽不中的武器(克勞德一直抽不到紛爭女神怎辦......),憤而儲值10000日圓嗎?

喔喔喔!2007 - 2014年的武器都能選?!還可指定帳號內角色領收!

5. 好康還沒完!如果你這個角色所屬的帳號,從來沒儲值過,這次活動終於首儲,滿3000日圓,送「密書袋」(內含5倍經驗書、5倍星戒書各一本)一個,儲值滿5000日圓則送兩包,滿10000日圓送四包。這項好康內容是看帳號決定,如果你的帳號過去曾經儲值過,就不符合領取的條件了,要注意。


ps. 
對活動訊息的觀察筆記內容有疑問的朋友,請移駕至官網活動網頁自行確認。




10 則留言:

  1. 上一篇你說 只有新角色儲值才可拿武器... 現在你說新舊角色也可以拿... 到底是怎樣?
    但我用google翻譯過,應該只有新角色儲值才能拿武器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一篇的留言中我的回覆有誤,我會在那邊更正,錯誤之處還請見諒。基本上我經常會看錯,所以大家參考看看就好,正確情報還是以官方公告的內容為準。

      刪除
    2. 錯誤的地方不用太在意,發現後再更正就行了,因為官網也都有公告
      Dylan LIN大大辛苦了,謝謝大大長期以來很熱心、用心的整理各項資訊,大家同為喜歡這遊戲的玩家,希望FEZ能越來越好!

      刪除
  2. 創新腳 所以人物都能拿 不會上戰場看嗎?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啊, 請問這裝備還在賣嗎? 我看到官網已經沒有出這書籍了
    http://www.amazon.co.jp/%E3%83%95%E3%82%A1%E3%83%B3%E3%82%BF%E3%82%B8%E3%83%BC%E3%82%A2%E3%83%BC%E3%82%B9%E3%82%BC%E3%83%AD-%E3%83%A1%E3%83%AB%E3%83%95%E3%82%A1%E3%83%AA%E3%82%A2%E5%85%AC%E5%BC%8F%E3%82%AC%E3%82%A4%E3%83%89%E3%83%96%E3%83%83%E3%82%AF-DOG%E6%8E%A2%E7%8A%AC%E9%9A%8A/dp/4840241066/ref=pd_sim_b_1?ie=UTF8&refRID=16GGW91YHJFCHP60549K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本應該是2008年的公式本,內附序號可以換到天武套裝!能買到的話,序號是沒有期限的。

      刪除
  4. 請問舊角也可以拿武器交換卷嗎!!
    真的假的 我想要黑色武器系列已經好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仔細研究官網活動網頁,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儲值滿額就能拿到武器交換券,一個帳號內最多可拿四張票,沒有限制新舊角色。登入兌換網頁後,先選角色再選武器。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