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重要:2015年2月起定期維修變更至每週水曜日(週三)

日版FEZ慣例在每週一停機維修,已有很長一段時間,但是現在這項措施即將變更。

根據官方1/29發布的預告表示,從2015年2月起,每週定期維修日將從月曜日(週一),變更為水曜日(週三)

亦即,2/02(一)將不會停機維修,定期維修日改至2/04(週三)。維修所需時間和以往相同,從日本當地時間早上10:00至下午16:00止。

星期三如遇國定假日,則定期維修將提前一天(星期二)實施。定期維修的更新內容,將會在每週週一公告。


如果下雪就......

日版營運商昨天1/29(四)發布一項公告,內容提及:根據日本氣象廳預報,東京今日將會下雪。如果東京渋谷區真的下雪,營運商就要來辦一場抽獎活動!

當天GMO將派出五名社員,站在辦公室窗邊觀察下雪情形,如果確認下雪,前一天承諾的活動就開辦。

結果......,東京渋谷區真的下雪了!

可惜並不是GM當祭品在渋谷裸奔,而是消費抽獎活動。而且不是人人可參加,不怎麼溫馨。

想要參加這抽獎活動,玩家必須消費寶石才行。消費每滿60A就有資格抽獎,有機會獲得1000A,名額限100名,活動實施時間至2/02(週一)止。

建議營運商也該辦個雨露均沾、大家能共襄盛舉的「如果下雪就!@#$%...」活動,像是登入參戰一回就加送鑲嵌包或銀幣這類的好康。


舶來品套裝的人物風格,很明確地出自張曉蕾之手。
2015/02/02  23:58更新

日版官網發布了週三停機維修的更新情報。2015,乙未年的舶來品特別輪盤果然準備好即將在2/04(三)上架。


5 則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