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1/26更新:梅路法利亞之冬,與其他

食譜材料:洋蔥、生薑、肉片.....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如法炮製,試試味道如何。
下雪的日子已經遠離,但天氣不見回暖,寒風依然料峭。此時,某個自稱「冬將軍」的男子來到了梅路法利亞。

雖然名字十分冷酷,但是他卻煮得一手熱騰騰的好湯。此時,冬將軍正在周遊梅路法利亞各國,走訪寒冷地區。然而熱湯食材短缺,冬將軍感到十分困擾。

參戰之餘,來幫他收集煮洋蔥肉片湯用的重要食材吧!

在遊戲中,食材會從天上掉下來。從1/26起到2/04,只要參加一般國戰(任務戰爭不計算在內),就能獲得各式各樣的煮湯用食材,包括:洋蔥、肉片、生薑等。勝利方能夠取得的食材數量,比敗北方多(這世界和現實一樣殘酷)。回到首都找快遞NPC,就能領取。

當你收集到三種食材(至少各一個)後,在各國首都中找到冬將軍本人,將食材送到他手中,就能取得熱騰騰的「將軍湯」(ジェネラルスープ)!戰爭中使用,能產生回復HP的效果,消耗只有4,相當實用。只要你收集足夠的食材,冬將軍都會幫你準備。

當你幫冬將軍跑腿收集食材,除了能享用肉湯之外,還能隨機取得某種報酬,從遊樂場銀幣到野獸之血等等,不一而足。詳細內容如下圖所示:



其中有些報酬(像是遊樂場銀幣五枚),在活動期間中,只能抽到一次;EX鑲嵌包只能抽兩次,要注意。不過活動說明事項也提到一旦抽中銀幣,所有獎勵的餘額將會重置。因此只要參戰次數夠多,抽中兩次大獎是有可能的!

冬將軍活動期間,收集印花活動仍在持續進行當中,雙管齊下,短時間內能收集到不少銀幣喔!

除了活動之外,上週預告的戰績排行榜也在這週維修後進行了調整。至於成效如何,大概只有前線廚才感覺得到吧?!

此外,本身就不太完備的「大陸宣戰」功能,本週也強化了某些機能。如果有他國對本國領土宣戰,無需等到宣戰成立,宣戰階段本國國民就能在地圖上發現警示(如右圖)。此外,在一旁的小地圖上也能直接觀察到攻方主堡方位。

不過大陸地圖宣戰功能目前有bug:官方已發布公告確認I鯖的ベルタ平原「攻方主堡方位無法顯示」,I鯖玩家請自行留意。





5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參加了幾場,幾乎一律給洋蔥,偶爾拿到食材包,生薑很少,但是肉片則是還沒拿到過......

      刪除
  2. 我洋蔥拿的很少,倒是一直被生肉和生薑打臉...運氣吧?

    回覆刪除
  3. 拿到銀幣之後會重置哦,我拿到兩次了,都是銀幣5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提供情報!剛剛回官方網站查詢,活動說明事項的確有提到抽中銀幣後會重置餘額,運氣好的朋友有機會連續拿到大獎呢!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