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你今天加入部隊了嗎?之活動

其實當個「歡迎組隊」的「@fp浪人」也不錯......。
部隊,作為一個組織,過去曾有一些探討。結論是:就像幫派一樣,聚眾就會無腦,無腦就會生事,越高調的越容易上黑名單!無論在日版或台版,都無分軒輊。

然而,部隊是FEZ世界中極其重要的環節,因此刻意避開團體行動,就很難體驗到遊戲的醍醐味。兩者之間如何取得平衡,就看個人特質、教養,和造化而定了。

過去日版營運商承諾過要實裝部隊聯合戰,拖了半年發張公告後就不了了之,現在以部隊為主題的活動就很少見。如果給點甜頭會怎樣呢?

如果你是流浪的戰士,最近在首都閒逛或發呆時可能會被很多人騷擾,原因就是官方舉辦了名為「部隊加入活動」(部隊加入キャンペン)的企劃。

參加條件很簡單:活動開始時,你必須是自由之身,沒有部隊所屬的狀態。活動期間(2015.2.4開機後-2015.2.25關機前)加入部隊,並且取得15點的部隊點數(部隊ポイント),就能獲得密書同捆包3個。打開後是經驗加倍書與星戒加倍書各一本。

為了防止報酬被大量濫洗,活動期間中退出部隊再加入者不符條件,拿不到報酬,要注意。

「部隊點數」只有勝利方才有,敗北方則是0點。此外,密書同捆包要等到活動結束後才會發放。

此外,活動期間,LV.30等(包括副職業等級)以上的人物角色,有所屬部隊,並參加一般國戰與大型任務戰爭,取得3勝以上的成績,就能獲得全新頭飾:「金蝴蝶結」(ゴールデンリボン)

這要求頗為寬鬆,只要運氣不是非常差(像我一樣勝率40%就很累了),每個分身都有機會拿到。




6 則留言:

  1. 自己創部隊可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活動期間自創部隊,取得15點部隊點數,看起來是合乎遊戲規則,但是和官方設定不太相符......,實際情況有待驗證。

      刪除
    2. 半夜無聊翻官方網站看活動網頁最下方的注意事項,提到「複数の部隊で部隊ポイントを15ポイント集めても、配布は1回のみとなります」,看起來一人部隊可能不符資格呢......

      刪除
  2. 好的 謝謝~~你這麼用心

    回覆刪除
  3. 2/06公布的新公告 該不會是 職業老師的裝備又要重新出了吧!!!!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