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2014維納爾感謝祭:師範主題異色版,共通套裝化!

7月底還有第二波特別輪盤,預算別一口氣花光呀!
經過三年的洗禮,大致上可以看出營運方的操作手法:維納爾感謝祭典中固定會出現的輪盤主題,都跟「師範、作戰官」有關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Vilano感謝祭」標籤瀏覽過去的觀察筆記。

2012年的師範輪盤是最經典的原色;2013年和2014年則是準備了異色版。Square Enix不愧是異色版始祖,FEZ也承繼了這樣的「優良傳統」,異色版連發。2014年活動網頁在此。

當年幾乎把所有師範NPC的原色防具全部抽到手,所以這次就沒那麼興奮了。如果你從沒穿過師範系列的防具,那麼這一次的異色版(以及武器系列)也是個不錯的目標。

重點是:這次所有的師範防具,不再是職業裝,而是共通裝!所以這一陣子你會看到有戰士穿著黑色版加強比諾修到處跑,要肛下去之前請先認明職業。

特別輪盤第一波時間只有兩個禮拜,想要的話,請先做好銀彈準備。

師範主題的阿奈特套裝,還是經典原色系好看。
7/28還有另一波特別輪盤即將登場。按照過去的模式來看,7/28要上架的,很可能是以「作戰官、召喚獸系列」為主題的異色版。

每角色同一輪盤最多抽到一張。
為了不讓你感到空虛無聊覺得冷,官方炒冷飯之餘也努力加菜,這次翻出來的真的是當家寶了:Square Enix交換券!

過去與FEZ合作過的四款本家遊戲,推出期間限定輪盤景品,現在只要手上有一枚黑色的「Square Enix交換券」,就能自由選擇以下這幾款遊戲特別輪盤中出現的限定武器與防具:

  • ヴァルキリープロファイル 咎を背負う者:ソフト購入特典(女神戰記
  • 戦国IXA:コラボレーションルーレット景品(戰國IXA相關網誌)
  • ブレイブリーデフォルト:ソフト購入特典、コラボレーションルーレット景品(BDFF)
  • エンペラーズ サガ:コラボレーションルーレット景品(復活邪神帝王傳說)

想要哪一套請自己評估後再做決定。
這四款遊戲過去的網誌都有介紹,有興趣的可以翻翻過去的網誌或點選上面的網誌連結。

提醒一事:營運方與Square Enix合作推出的這四個系列的輪盤,某些防具的貼圖品質並不理想,如果你是死忠遊戲迷非要不可那就沒話說,否則請先搜尋一下防具圖片,自我評估後再做選擇。

此外,這次儲值回饋加碼送的武器,是2009年舉辦大型玩家活動的到場禮(就是台版玩家十分熟悉的三國武器組);另一套雖然沒有特效,但外型十分華麗,正是2012年鬥技場格鬥大賽冠軍獎的武器,這套武器非常稀有,十分值得關注。

儲值3000日圓就能拿到一張武器交換券,5000日圓則是兩張,儲值10000日圓,每一個帳號最多可以拿到三張交換券。

拿著大劍的比諾修少女...
如果你不想花錢怎辦?那就去抽牌吧!不是艦娘(艦これ),而是正宗本家手機遊戲「梅路法利亞進行曲」(メルファリアマーチ)的Android版。只要參加一般國戰和大型任務戰爭,就可以在遊戲中抽牌,順便拿些小禮物,也是不錯。



9 則留言:

  1. 黑票很多獎品與去年一樣 有點難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和本家遊戲的合作也就只有這四款而已......今年好像還沒開始聯合促銷?

      刪除
    2. 這樣感覺就變普及了...
      上次換了德川家康 這次不知道從何下手

      刪除
  2. 黑票的確率大概多少呀 owo..? 實在很怕噴太多 (跪

    一次輪盤只能獲得一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根據大家的實驗結果,這次黑票確率似乎略高,但沒人知道精確的數字。根據官方的說明,每個角色同一輪盤只能抽到一張。這次有抽到的話,下一波輪盤還是可以再拿,所以每個角色總共最多可拿到兩張黑票。

      建議不要以黑票為唯一目標,否則會多花很多課金....XDDD

      刪除
    2. 師範異色版跟黑票都PASS,直接等下波輪盤 XD

      刪除
    3. 原來如此,感謝說明呀w

      刪除
  3. 想問一下,黑票這種東西留著會回收?
    如果這期抽到不去使用,能留著等年底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能。官網的說明有提到,交換期間以外,就不能使用這張黑票了。所以如果抽到的話非常恭喜,但是務必要在今年8/18前做好決定。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