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4/23 戰士的歸來

艾琳狂戰士參見!小蘿莉背著大斧頭.....XD
ただいまー。各位朋友,我回來了。

這段時間一直沒有更新網誌,最主要的原因之一是還原後的新系統,不知道什麼原因,無法安裝FEZ日版。錯誤的原因十分詭異,拜請Google,遍尋藥帖,試過所有藥方,就是無法解決這個嚴重錯誤。

沮喪之餘,我暫時放棄上線和更新網誌,這幾個月來玩的是艾琳女僕遊戲。對,完全是萌元素爆表的設定!

此行收穫不少,讓我眼界大開:花了一點錢,見識到了一家「比遊戲橘子還要差勁」的台灣遊戲代理商,有空可以跟大家分享幾篇心得。

週一(4/22)偷空逛巴哈姆特哈啦版,看到官方網站的「那篇消息」。雖然知道這是遲早的事情,但是還是有點震撼:台版FEZ終於要在2013年7月終止營運了

艾琳+女僕裝=商機 $_$
這個宣告,無形中變成一種驅策動力,我必須把「營運不到半年,貌似也快倒閉的台版TERA」放在一邊,想點什麼辦法,重新回到日版FEZ的陣營。

Windows 7 64位元SP1已經算是相當穩定的環境,極少出現Windows installer Error -1603這類錯誤,但是在我的筆電上,不管是清除暫存檔案空間或者修復登錄檔都無效,安裝到一半就會中斷跳出。

最後我靈光乍現,開了一個全新的管理者帳戶來安裝,錯誤訊息果然不再出現,FEZ日版順利安裝完成。

更新完畢,接上代理,我又重回FEZ梅路法利亞的世界了!K鯖回歸首戰,蓋布蘭守衛側還是.....敗北!儘管如此,我還是很高興,因為看起來似乎沒有什麼改變。

嗯嗯.......是這樣嗎?

未來的情況,可能會因為部分的台版玩家集體進入日版遊戲,而出現變化。如果這群玩家數量眾多卻不用心,戰場的生態很可能會往壞的方向發展;而壞的發展,最後只會反噬所有移民玩家,毀掉大家長期培育的心血。

但是,還是有機會的,一切都要看大家(包括你、我在內)的共同努力了,在此先謝謝大家。

如果你最近才因為台版宣布終止營運,而急著想要到日版,網誌右方欄位的「推薦單元」,提供了一些情報,還請各位先花點時間參考看看:




13 則留言:

  1. 雖然是香港人,可是我也是在擔心這個情況...
    不管香港台灣總是有無腦屁孩...
    喜歡玩遠攻...總是認為自己技術超強...
    沒鑲嵌沒裝備還想以1敵50...
    看到瀕死的就一直放精準想尾刀蓋傷...
    還有喜歡蹲別人屍...

    不是想針對...
    只是台港特別多這種...........

    回覆刪除
  2. 版大 好久沒看的你了QAQ

    話說最近的新手活動 出現了比以往更多的鄉村裝雷法、弓遊,多到我令人驚訝ww

    回覆刪除
  3. 倒是現在版上有很多人寫信去給蓋倫A
    希望他們能在黑橘正是放開後接手FEZ
    不過就日本廠商被坑到怕的心理上
    很多人分析機會不大就是了。

    回覆刪除
  4. 版大你可以把你的網誌貼在各處宣導一下
    日版該有的禮節
    不然到時候真的發生悲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要宣導又要保持低調防止小屁孩滲透,兩難啊...

      刪除
  5. 我是認為不需要各處宣導耶
    想玩的人還是會找到自己的方法跑到日版的
    但如果到處宣導的話
    我認為會發生像之前的魔獸世界來了一批大陸人的事情
    雖然這樣說有點自私
    不過我真的不想要一大票台灣人跑到日本搗亂
    畢竟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
    到時候苦的也是我們這些低調玩遊戲的人,是吧?


    艾琳真的很可愛阿!
    版主大人回來了,該辦兩桌慶祝慶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的 我的意思是
      最近有一些剛到日服的玩家
      跟他們宣導一下該有的禮節、禮貌而已
      不然怕有些白目在搗亂

      刪除
    2. 我了解了。重點是宣導應有的禮節,不是慫恿玩家全部往日版跑....

      刪除
  6. 終於回來了~~~~
    沒看到BLOG更新感覺真的很怪阿~~~~~

    回覆刪除
  7. 不止台服,連港服也SAY GOODBYE了..所以應該會很多移民湧入日服..
    題外話: K服剛剛打了幾場,發現好多雷D和箭雨,遊系職業多了好多Q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感覺到...
      一堆穿支援裝備的弓在前線打...

      刪除
  8. 歡迎回來!!
    和版大一樣
    我的電腦也沒辦法開日版fez了....Q皿Q
    似乎是某次更新了XIGNCODE這個東西之後就再也打不開
    只好怒玩DNF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直接把防毒軟體砍了就能進遊戲了喔!防毒軟體用微軟自家的就夠了,防間諜木馬程式再另外裝。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