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4/26 臨時更新:新輪盤景品上架、國戰活動!

日本各大城市的實體商店街也常辦抽獎活動...XD
週五時本來想上線,但是發現伺服器關機臨時維修,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原本以為只是修正滑鼠游標不具合的小毛病,經過網友提醒後才發現,原來是官方舉辦的國戰活動又要開跑了

國戰的形式是固定的,但用不同的創意點子來包裝就變得有趣多了。基本上,這次的活動還是遵循著「打場集點換獎勵道具」的模式,打著「梅路法利亞商店街主辦」的口號,也是一絕。

過去也曾經開催過同樣的活動,因此算是週期性的安排吧!就像每年的4月份某天是卡薩多聖女王的生日一樣,就算是虛擬人物也要舉辦個慶典活動,送個飾品,活絡一下國戰氣氛也不錯。

這次由梅路法利亞商店街的商人們主催的「大ふくびき祭 2013」,意思就是「2013年大抽獎慶典活動」,玩家只要參加國戰活動,無論勝負都能獲得一張「參戰卡」;如果獲勝的話,再加碼送「銀參戰卡」兩枚!勝場數越多,當然領得越多。

這髮型有點娘,但說實話我覺得好看。
收集到一定數量的卡片,就能在各國首都找活動NPC(イベントNPC)兌換新設計的飾品和銀幣!

官方「剛好」也在這時間推出了新飾品,主題是髮型(假髮,ヴィッグ),一次推出9種新的選擇,讓人目不暇給。

仔細研究,發現這次男生的髮型雖然不多,但頗有花美型男的味道(如果你選的臉型不要太離譜的話),值得入手。女生的髮型式樣之多,就更不在話下了。

要注意的是,取得參戰卡的資格如下:

  • 1. 活動期間內參加特定的國戰。
  • 2. 角色必須滿LV.23。

女生有6種選擇,該全部買下來嗎?
期間內參加的國戰,必須是「一般戰爭」,以及編年史任務戰爭當中的「城門戰」和「砦戰」。也就是說,小型戰爭是不計算在內的,

另外,玩家不會拿到「實際的參戰卡和銀卡」,兩種卡片的數量,要找活動NPC確認,這一點請大家注意。

一枚參戰卡,能抽一次獎,有五種獎項,中獎後,你可以從三個獎品中選擇一個自己想要的。官方準備的絕大多數都是國戰必備的道具,相當實用。

戰場獲勝的幸運兒除了參戰卡外,另外還能再拿到兩枚銀參戰卡,你可以選擇用銀參戰卡交換一枚銀幣。不需要爆肝洗場,活動最多可以讓你交換50枚銀幣而已。雖然不多,但相當於1000R,也是一筆不小的賭本。

當交換到10枚銀幣時,加送一副新海灘太陽眼鏡;交換20枚銀幣時,再送你這次新推出的髮型(金髮)!安捏你說厚嗯厚啊~   厚~~!

對了,這次輪盤景品也有更新,但戰士、魔導師、遊俠三套新上架的套裝,乍看之下有點眼熟?總之,如果你需要這期共通裝的話,倒是可以去試試看手氣,否則還是把錢省下來等下一期吧!




5 則留言:

  1. 男角的髮型我超想要的啊www
    不過女生的髮型好像只是辮子的位置不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喔,樣式很多,但其實只有顏色和位置不同而已..www

      刪除
  2. 版大你好,請問關於城門戰:當我一進地圖,FEZ就會自動關,不管有沒有打場,結果都一樣,濃霧戰拉~資源爭奪戰這些都沒問題,就是城門站Orz,求解,感謝Q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是很清楚耶,我猜可能是下載更新的檔案部分有缺損導致進地圖會出現bug。按照道理說,如果有版本確認的檔案,刪掉它再更新,可能會重新下載,但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刪除遊戲再重新線上安裝並更新,希望這樣能解決問題。

      刪除
    2. (´・ω・`)<我試試 謝謝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