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4/22 更新:編年史新章

編年史戰爭下一步會是.......?
週一的更新著實讓我小吃一驚,因為FEZ每次的更新下載量都不大,但這次有231個檔案,許多檔案包容量都不小,顯然內有玄機。

官網編年史專屬迷你網站也面目一新!整體看起來更加流暢簡潔,如果你是初次接觸編年史新型態戰爭,相信這個網站能提供相當豐富、清楚的資訊。即使看不懂日文也值得去逛逛,因為漢字的比例實在很高...XD。

編年史的情報視窗和介面也有顯著的改變,最主要的部份是「作戰進行畫面」的情報變得更加清楚易讀了,如何參戰更是有Step by Step的步驟,對於我方目前的戰況也能透過介面了解,雖然尚未開始頻繁參戰,但可以感覺到這次的更新,官方投注了不少心力,值得稱許。

全新改良的情報視窗
不過,官方日前也重新製作了「意圖干擾角色位置情報」的處置取締專屬網頁,相當程度上這也反映了「故意使用半步」的情況仍然存在。這次甚至祭出了「停權砍帳號」的殺手鐗大絕。在網頁上,你可以看到GM視點的存證影片片段。

如果我猜得沒錯的話,GM進場錄影時,很可能是隱身狀態,所以不要以為沒有GM在就可以故意使用半步干擾戰場,希望各位朋友愛惜自己的人物角色與帳號,打一場公平的競賽。

2 則留言:

  1. 似乎有五大砦專屬的國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空會去逛逛,希望蓋布蘭開得出來.....XD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