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2/12 情人節Event:師傅的愛......(again)

師範NPC是遊戲中十分重要的一個環節。
日本社會對2月14日的西洋情人節重視程度,是我們比不上的。與其說動漫、遊戲產業大力推廣,不如說遊戲產業忠實反映了日本社會的「巧克力」文化現象。

咱們的舊曆春節假期正好遇上西洋情人節,濃厚的年味幾乎完全擊敗西洋情人節的魅力。

不過日版遊戲世界中,再怎麼說,西洋情人節還是要過的!只是想要拿到巧克力,不是等著正妹送禮,而是要去戰場為國效力,回來找傳授你技能的師範報告,就能拿到限定道具(飾品)和巧克力。

大致上和去年的情人節活動有點類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比較看看。今年活動比較簡單一些,沒有「類似品」這玩意了:不用交換,有機會直接拿到「本命巧克力」,補血量在活動期間是150,消耗4,感覺普通。此外,達成目標(把XXX製作的巧克力嗑光........?)的話,還有「情人藥水」可以拿。這個少見的道具能同時補HP和PW,緊急時刻來上一瓶頗有妙用,值得收集。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收集師範NPC套裝的話,這幾天記得拿出來穿穿,也算是應景吧!

情人節到了,現實生活中,也別忘了向身邊你最重要的人表示愛意喔!





3 則留言:

  1. F服阿蓋有台灣人可以加我部隊嗎 最近回鍋Q_Q

    回覆刪除
  2. K服的獅國是在人少什麼的啦!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