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跨年花火大會,滿滿2017星戒送給你!


2016年的列車即將抵達終點站,FEZ的梅路法利亞世界的時間雖然過得比現實生活更快,但也是有個值得慶祝的「年末年始」,營運精心準備了花火大會活動,讓玩家在遊戲當中過年。

8週年慶的跨年花火主題官網,燈光美氣氛佳。
問題是......跨年活動誰會待在遊戲裡?這時間當然是出門和三五好友聚會,或者在家和家人在一起團聚才對啊!

還好台灣時間和日本當地相差一小時,所以如果你有跨年活動要趕場,放完花火再出門,說不定也來得及。

過去幾年已經習慣有這種活動,10週年跨年花火大會有什麼特別之處嗎?根據官方公告,看起來是個普通的花火大會。想參加的歡迎,但想拿禮物就要眾人齊心了。

花火大會時間:2016年12月31日晚上23:45 - 2017年1月1日凌晨00:15(日本時間)

大會時間內,玩家可以在五國首都內施放花火,各國施放的次數會列入統計,依序給予不同等級的特別報酬。

如果你勤奮一些每個角色都開上來打20發花火以上,有機會參加官方舉辦的抽獎活動,大獎可以拿到官方贈送的星戒,2017枚!可以到遊樂場賭10次輪盤,不無小補。不過也只是討個好兆頭罷了,直接發金幣不是比較好嗎?

大會時間一到,首都的天空會直接變成黑夜,方便大家打花火。打多少都無妨,記得拍照留念;花火大會時間,首都不會降雪。

官方準備的「小禮物」有分不同層級,第一個需要梅路法利亞世界的五國國民共同努力才能達成,目標如下:

  • 10萬發花火達成:無料CC(免費轉職、免費技能重置)- 達成
  • 20萬發花火達成:無料CC+經驗值5倍+星戒1.5倍 - 達成
  • 30萬發花火達成:無料CC+經驗值5倍+星戒2倍 - 未達成

這目標有點誇張。萬一連10萬發都被打臉,官方會誠實告知:「很抱歉今年很冷清所以什麼禮物都沒有~」嗎?還是逆向操作,把花火數灌水,感謝玩家熱情響應,經驗值加碼10倍大方送!?

五國國民也有競爭,這次活動會統計五國施放的花火數量,依序發給獎勵。第一名的國家可以獲贈遊樂場金幣一枚;其餘四國國民只能分別拿到銀幣5、3、2、1枚。不過該國國民必須要在12/21後有登入記錄,並且有三場國戰紀錄才具有領取資格。

也有個人獎勵。活動期間內施放花火數目超過20發的人物角色可以參加抽獎,大獎一共50名,獎品是「2017枚星戒」!1/11定期維修後才會發送,「剛好」不能可以用來抽10週年慶的輪盤。

花火呢?


你可能會問:「免費花火呢?(伸手)」

請在首都內找穿著宇迦之套裝的活動NPC領取,花火數量有限,不能無限制拿。覺得100發花火不過癮,可以在道具舖旁的「演出屋」購買10週年特製花火,每組售價1R。

雖然總是希望官方10週年慶辦得既盛大又豪爽,但人氣冷清課金收得不夠多,就很難有過高的期待,平安度過一年才是正道。


各位朋友,よいお年を!



2017/1/5更新:

官方推特推文公告了花火大會的成績,詳見此篇網誌更新



2 則留言:

  1. 異色和特別輪盤去到2月1日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對喔!已經修正了,非常感謝!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