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12/2推特:異色版輪盤武器即將登場,編年史戰爭再開!


最近,官網週年慶活動消息更新速度很慢,卻常可以在官方推特上看到新情報。關心週年慶異色版輪盤的朋友們,你想要的光影特效武器,終於準備上架了!

今年10週年慶主題是聖騎士,武器部分以紫色薔薇作為主題,發黑光特效,其實就是9週年慶特別輪盤的武器的異色版。推特上只有一張圖,但看起來還不錯,如果你沒抽到上一批武器,這次不妨去逛逛賭場。

官方推特上的異色版武器與防具預告
共通裝オーソリティ,是9週年慶輪盤「混沌」主題的異色版。
此外,上圖這張女戰士穿的防具也是9週年慶特別輪盤戰士裝「死之薔薇」(デッドローズ)的異色版。其他職業的防具就要等官方更新,從推特發文時間來看,最快就是12/7(三)開機後。

12/5官方釋出下一彈人氣輪盤,內容是「2012年ルーレット第2弾」、「2013年ルーレット第2弾」、「2014年ルーレット第2弾」。

包括週年慶異色版輪盤在內,看起來都很「親切」......,原來都已經抽過了,毫無怨念。感謝Square Enix幫我省錢。


編年史戰爭復活!壽命:七天......


曾經萬眾矚目、引頸企盼的大型改版計畫「編年史戰爭」(クロニクルズ戦争),實裝後各種評價褒貶不一,最後被老東家一刀割除殆盡。但編年史戰爭這個世界觀並沒有被完全拋棄,只是用來當作一個有期間限制的國戰活動。

往昔編年史戰爭的官網首頁
12/7維修後到12/14關機前,週年慶國戰活動主題就是編年史戰爭,從來沒經歷過這一段混亂的朋友們,可以先翻翻過去關於編年史戰爭標籤的網誌文章,或許會有一些幫助。

但小型任務戰爭應該是無法復歸了,這次能體驗的只有編年史戰爭中的大型國戰「城門戰」與「砦戰」。

三職戰爭即將告一段落,忘記免費轉職回來怎辦?沒關係,下禮拜會再來一次無料CC。誰知道那時又會有什麼樣奇妙的宣告呢!?


12/8更新:

開機後我用星戒加倍書配合活動,到了第二天內就賺進2000R,用它來實驗週年慶異色版輪盤,賭運非常不濟,結果是12抽中0。


銀幣12抽完全沒中大獎。去年的週年慶輪盤也非常黑暗......。

奇怪的是完全沒有粉紅槓龜包,官方這次設計的賭盤似乎不會給銀幣,並且有個計算抽獎次數的小窗,12抽抽完沒有任何大獎,「殘餘アイテム」也從一開始的147件減少至135件。或許把剩下的135抽全部抽完有機會抽到大獎吧。

異色版抽不到,這幾天把9週年慶紀念輪盤抽到的共通裝拿出來穿。


9週年共通裝メイヘム,意為「大混亂」(Mayhem)。




週年慶接近尾聲時,終於用官方推特活動送的金幣抽到異色版輪盤擊劍裝,副職業只練到30等,這個高仇恨職業實在沒什麼興趣,只能等到經驗值5倍週時再開書加速成長了。


10週年異色版擊劍套裝:ディスメイ

另一角色則抽中想要已久的異色版輪盤戰士裝,正好可以穿上來展示:

10週年異色版戰士套裝:スレイローズ



14 則留言:

  1. 哭哭這版還是沒有我想要的~可是發現好像能兌換以前的武器裝備!?
    那是要抽到黑色票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的「黑票」,名字是「特別アニバーサリーチケット」,不過外觀並不是黑色的票。我自己還沒開始下注,所以不確定這特別アニバーサリーチケット是不是「第一、二、三彈、異色版」都各有機會抽到一張。不過有抽到就非常幸運了,可以在官方準備好的清單中選擇比較喜歡的裝備。

      祝 好運!

      刪除
    2. 今天用銀幣12抽去實驗異色版輪盤,結果是:12抽中0....XDDD

      刪除
    3. 我也是分身亂賭 一直難中 共估機率高
      最後一抽 回收了幾把少玩職業的發光武器 中張票 窗口領不到 也不知要哪裡換

      刪除
    4. 黑票不是實際存在的道具景品,而是中獎的電磁記錄。大致上的流程是:抽到黑票的角色再度去找輪盤NPC對話,打開介面後應該可以看到兌換選項,操作後在視窗中挑選自己要的裝備,選完後再去找獎品NPC領收。

      刪除
  2. Nooooo!!這中獎率XDD讓我卻步了QQ 10週年那些機會都不是我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9週年的混沌主題輪盤和光影特效武器的中獎率也是低到不行,記得我當年用某一角色去嘗試,最終結果好像只有一套共通裝和一件武器?雖然次數不夠多,但已經足以讓人產生「很難抽」的印象了。

      刪除
  3. 這次所有輪盤都能抽到"特別"紅卷, 只是大家不會抽普通輪盤
    這次中獎率的確很低...頭20金只中了紅卷...
    最後抽了82次一共抽到11裝+紅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提供輪盤抽獎情報!不知道你抽異色版輪盤是否完全沒給粉紅包的銀幣?

      如果82抽都是金幣的話,這中獎率「感覺很接近」過去我抽定期輪盤的中獎率的二分之一......

      刪除
    2. 55金,其餘的是銀幣
      沒有粉紅包啊....

      刪除
    3. 瞭解!82次的取樣應該足以做為其他賭客的參考。感覺上,官方把中獎率設為定期輪盤的二分之一,這個念頭越來越強烈了......XDDD

      刪除
  4. 不好意思, 原來紅卷是不同的, 一種是普通, 一種是特別
    官方不把部分特別裝放進輪盤 是倒自己的米啊...
    不過這樣一來我又節省了金錢啊

    回覆刪除
  5. 結果我兩隻腳色 男角2抽一頓戰組 女角3抽一共通一法杖 都是銀幣抽的= =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