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我也要投票!WebMoney Awards 2014玩家票選進行中

中獎領不到好康,但票應該是有效票。
今年是日版FEZ營運的第8年。自從它開始營運以來,每年都獲得WebMoney Awards的大獎(BEST Awards),2007年甚至勇奪「Grand PRIX」最優秀賞,獲得票數高踞當年所有參賽遊戲中的第一名。

然而,身為海外玩家的我,從來沒投票過。

今年本來也不打算投票,在好奇心驅使下,我進入官網試填後送出,發現可以順利完成投票流程,於是投下我的第一票給日版FEZ。

投票的限制是一人一票。判斷機制是使用者信箱以及IP位址。使用跳板的話,很有可能早就被佔用而無法順利投票。

日版FEZ是2007年最優秀賞的大贏家。
不使用跳板反而能投,只是幸運獲獎也不符應募規則(像是繳稅這類限定本國人的規定),所以海外玩家就別奢望能拿到最大獎(Webmoney 30000點)啦!

倒是WebMoney又在辦冬季抽獎,活動期間儲值滿5000日圓,每20人必可抽中一人回饋1000日圓還元金。

聽起來很有希望,不過本賭徒在活動期間買點從沒抽中過這種獎,仔細想想,5%的中獎率可能比輪盤還要低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