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12/8 週年慶異色版輪盤:今日も大当たります!

異色版輪盤的武器部分,也是第一次上架的改色全新品。

如果沒有意外驚喜,12/8下午維修開機後,即將登場的就是異色版輪盤。官方特別稱之為「リファーインルレット」,意即「Refine Roulette」,從字面上看有「精挑細選、萬中選一」的意思,開發團隊將過去十餘款較受好評(可能根據人氣票選結果挑選)的套裝和武器,改色後重新推出,這可是Square-Enix多年以來的傳統。

ナタラージャ是印度神話中,濕婆(シヴァ)的另一個名字,
意為「舞蹈之王」。
有些微課金玩家算準了年底必出特別輪盤,很聰明地選擇只在年終週年慶這段時間消費。幸運的話,可以用交換券兌換這一年來最想要的裝備(如果它能在兌換網頁中找到)。這份忍功,著實令人敬佩。

不過要玩家掏腰包出來支持,得先驗貨才行。12/8維修後開機馬上上線勘驗女生套裝,感覺還不錯。K島已經有玩家陸續傳出佳音,中獎率頗能激勵人心,值得冒險下注。

這次依舊派水樹奈奈新兵上陣,目標是異色版輪盤,也希望補足各職業武器。最低限度,至少補足五種鑲嵌和各式消耗品。

消費每滿50A,記得回官網領收回饋的好康。官方說這叫做「消費回饋拉力賽」,言下之意就是只要你一直消費寶石,就能夠一直領回饋,直到12/15活動結束為止。

課金合併32抽,交叉使用一抽以及五抽的選項,結果:套裝X4、武器X5、特別配飾交換券,又一張。

中獎率比不上其他朋友好運,但感覺有跟著沾上歷屆週年慶的熱鬧喜氣。所以,有課金的朋友,別再把籌碼押在古典輪盤上啦!

今年還沒抽到特別交換券,不過沒有怨念。無欲則剛,或許無心插柳會發生好事。

說到異色版,週年慶特別輪盤Vol.2、Vol.3都有過去曾經上架過的異色套裝,像Vol.2的ナタラージャ拳鬥套裝、アンボニー擊劍套裝都是舊異色,至於這次的異色版輪盤,則是第一次和玩家見面,算是「全新品」吧。

這次一口氣拿到仙狸猫又套裝異色版)、房星(龍年舶來品陰辰套裝異色版)兩套共通裝,還有ローラウ(魔導師釘刺套裝異色版)、クルバダ(拳鬥士エスクリド的異色版)。至於武器部分,5件武器中,只有盾戰組是戰士裝備。等抽到戰士裝備時,再來考證這些異色版套裝的命名由來。

拆到第三套時,全部用來放輪盤裝備的特別銀行,已經爆倉了。雖然零星抽到幾張特別銀行擴充券,但根本不夠用。為了趕在經驗值兩倍週結束前升級到20等穿新魔導師套裝,最後還是提早轉職,16級冰皿到鬥技場打重擊怪獸,沒有強力範圍技非常頭痛。




12/22更新:

第二張特別配飾交換券拖了好幾天沒決定,大部分想要的髮型都已經有了,目標又轉向聲音券。花了一些時間到官網以及NicoNico上試聽,最後在加藤英美里和阿澄佳奈的「ハイテンション I 、II」之間猶豫不決。

所謂的「ハイテンション」,本意是「high tension」,意指「緊湊、緊繃的高張力」;不過在日式英文中,則特別用來描述「說話快、聲音響亮、活力十足、動作機敏」的人。

這次既然有選擇的權利,那麼聲優就盡量不要重複。曾經抽到過加藤英美里的「ツンツン少女Ⅱ」,所以就選阿澄佳奈了。這張聲音券頗為熟悉,戰場上經常聽到「わぁぁぁ~てらす!」的台詞,意味不明......XDDD。

房星,中國天象的廿八宿之一。
中國山貓怪仙狸傳到日本就成猫又。




クルバダ命名和菲律賓武術有密切關係。
アンボニー(Anne Bonny)是女海盜名。
魔導師ロラーウ

10 則留言:

  1. 請問今天更新的特別交換券 有沒有限定只能抽一張?
    另外特別交換頁面所推出的裝備有沒有機會放在22/12更新的通常輪盤上?
    感恩 發光武器及青虎都超想入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官方的設定是每一個輪盤都限定抽一張。第一波三個輪盤,每個角色最多可得三張,這次的異色版輪盤,每個角色可得一張。

      如果你說的「通常輪盤」是定期輪盤的話,12/22不會更新喔,官方網頁說定期輪盤要等到明年1/26才會更新。請參考官網最下方的說明:

      http://www.fezero.jp/roulette/

      刪除
    2. 上面的回覆可能要修正了。過去推出的週年慶三種輪盤,內容各自不同,兌換券會導入到不同的專屬頁面,今年卻不太一樣,所以很可能只能抽到一張特別交換券而已。

      刪除
  2. 抱歉 我是指22/12更新的周年慶輪盤 ,,
    只有一張-口-把這麼多受歡迎的輪盤堆在一起 很難選擇><

    回覆刪除
  3. 還有一個問題 22/12更新的周年慶特別交換頁面會不會推出第一/二輪有的裝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官方的安排來看,輪盤內容很可能不會重複。

      刪除
  4. 又被你猜到了XD
    我本來還以為會延續波動水晶異色
    不過我4x抽沒共通裝

    回覆刪除
  5. 你好!請問~這星期的銀俠2的第二個任務給的偽鈔和小切手是賣給商店換Gold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道具的說明來看,似乎是如此,我是別無懸念都賣掉了。上質紙兌換的道具有些拆封後能拿到一些補給品,不無小補。

      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