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12/22 玩家設計大賽評選結果發表

古典風的3C道具。
官網今天悄悄地公開了2014玩家設計大賽的評選結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拜訪這裡欣賞得獎作品。

這次的「最優秀設計賞」,頒給みそ煮さん設計的頭飾「アンティークなインカム」,這名字直譯應該可以理解為:「古董風耳麥」,可以說是一種走復古造型風格路線的3C商品。

其中的「可轉動的齒輪機件」部分,評審相當激賞,此外,五國國民可以擁有自己國家色彩的耳麥。設計者本人可能經常使用語音與隊友聊天溝通,所以對耳麥很有感覺,如果能實體化那就更有趣了。

Gamepot賞則頒給「遮住單隻眼睛的漸層假髮」,設計者是masaneさん。特色是極黑、極長、長到變色;另外的特徵是一綹長髮遮住左半邊臉。雖然遮住單邊眼睛的髮型過去已有先例,但是設計者華麗的畫風吸引了評審目光,因此有幸入圍得獎。

長髮會遮住好看裝備,兩難....
有些設計不以畫工取勝,完全拼創意,共通特點是這些飾品多半可動,不單單只是一個配件而已。

像是象徵礦工身分的「採集腰帶」,就有點惡搞趣味,採集時腰包中的水晶會發出閃光,戴上這腰帶等於向周圍玩家宣示:專業礦工,蹲礦勿擾!

至於爆炸頭、緊緊抱住主人的肥貓、愛睏綿羊......,在頭頂上放一隻動物的設計,雖然也得獎,就略嫌平淡了。

最大獎不是1000寶石,而是自己的創作在遊戲中實裝。官方表示,得獎作品將在2015年陸續上架。如果不太貴又不用抽輪盤的話,倒是可以買一些飾品來賞玩一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