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2014年終獻禮:光輝百合系列特別輪盤登場

紅、白是日本傳統象徵喜慶的顏色,很適合新年正月時穿。

相信很多人存好寶石等待這一刻。2014年聖誕夜前夕,日版終於推出年度終極壓箱寶:ルミナス系列特別輪盤

採用了紅、白的基色,貼圖材質細緻優雅,這一系列的防具可以說是充滿了華麗非凡的王者氣象;武器則以「百合」(ユリ)作為主題,更具備了玩家瘋狂追求的「發光特效」!事實上,ルミナス(luminous)本身就有「光輝、明亮」的意味。

如果你能順利更新並進入遊戲的話,不妨走一趟遊樂場逛逛吧!我先儲值去也....。

其實第一天就衝進遊樂場開賭了。下注1000A,開心觀賞新中獎動畫,順利入手各式各樣的光輝百合裝備,包含武器防具共計13套,可惜想要的盾組還是沒出現。

戰士裝カンディオ、大劍ディクナイト
但是接下來卻忙到無法更新網誌,只好先放倉庫,等這幾天有空才能更新。水樹奈奈新兵賭得太兇,倉庫瀕臨爆倉(全拆的話就真的爆了),特銀券卻只抽到一張!這分明是營運的陰謀......( ´,_ゝ`)

週年慶最後階段正巧遇到日本的正月新年,傳統上也會有很多應景的點綴。像是冬天雪景,今年首度在戰場上出現了!

過去顧慮到玩家硬體顯示效能,只有非戰地區才會下雪,今年的戰場也能看到繽紛飄落的雪花。某日剛入戰場,開場採礦時發現周圍下雪,頗有冬日氣氛。

冬日戰場新景色:下雪了!
0課金主義的新創角色,此時可以在各國首都道具屋用星戒採購聖靈套裝的第五件裝備(麋鹿角飾),配合每年必辦的聖誕節跑腿任務:「ソーメリー祭り」,就能收集到全套聖靈裝。這套聖靈裝在活動期間防禦是全滿的,所以可以暫時穿聖靈裝擋一陣。

珊迪新開了一家跑馬場,歡迎來光顧喔呵呵呵(賊笑)
除此之外,24日起官方也開設了一個新跑馬場「ナイトレース」,無需購買寶石也能賭。參加國戰取得點數後,用點數下注五國騎士賽馬。如果你押寶的玩家跑出第一名,就能贏得三倍的「珊迪幣」(シャンテコイン),集滿特定枚數的珊迪金幣就能兌換各式各樣的道具。

跑馬場畫面會出現五國騎士的選項,選擇其中之一,下好離手就開跑。右上方會顯示你押寶的騎士的狀況,評價有好有差,從「絕好調」到「疲勞氣分」、「風邪氣味」都有,甚至還有「便秘氣分」,但是這並不會影響實際成績。開場絕好調,卻只跑出第二名也是很有可能的。

我一集滿8點就直接換了耳環,睽違兩年終於再度推出雪花冰晶異色版,花點時間收集是滿值得的。存滿15枚珊迪幣,就能換一把傳說中的「馬魯庫提斯武器」(マルクティス武器)!

馬魯庫提斯何許人也?幻想戰記故事背景設定的遠古時代,一位精靈王與其追隨者成功平定多年戰亂,統一世界,建立了艾司塞蒂亞王國,位置就是我們今日熟悉的中央大陸。

出現「いい感じ」!結果跑出第一位,拿到6枚珊迪幣。
這位精靈王的名字正是:馬魯庫提斯・艾司塞蒂亞(マルクティス・エスセティア)。後人又稱他為「原初之王」。

馬魯庫提斯武器年代久遠,造型古樸陳舊。但畢竟是具有水晶魔力的上古武器,基礎能力甚至比寶石、輪盤武器還要高!但是鑲嵌孔位只有一個(最多可擴充到兩孔)。

往年想要取得全套的馬魯庫提斯武器,只能憑運氣參加期間限定的國戰活動,抽不到想要的武器是家常便飯。今年則一反常態,用珊迪幣就能兌換,相較之下簡直佛心,有心想要整套武器的玩家,加把勁就有機會。

珊迪幣尚不足收購全套,我先選了大劍,攻+139,鑲嵌孔位:1。必要時或許可以鑲嵌一顆建築攻擊,專拆建築。

頭上頂著門松......
日本的新年正月是新曆而非農曆,所以聖誕節後緊接著就是日本新年。營運商準備了跨年花火大會,正好呼應了這次週年慶的視覺主題。只是.....那時你應該都和朋友或家人在一起,會上線打國戰嗎?

如果你想共襄盛舉,可以參考這則公告,在日本當地時間晚上23:45分上線,先找ハナビシNPC領花火,開心迎接2015年。

由於時差的關係,台灣玩家大佔便宜。放完花火後,再出門去和朋友跨年都來得及。

接下來還有正月新年活動喔!恆例的正月新年武器又開始販售了,你可以從各國首都中那位穿著花小町的NPC那邊買到應景的新年武器。過去打場集點可以拿到門松、鏡餅的飾品,2015年不知道會不會有其他新奇的小禮物?

同場加映!光輝百合裝備系列

這次賭運中上,猛砸1000A收穫13套,接下來的投資報酬率會大幅下滑,讓我猶豫再三,不知道是否還需要為了盾戰組繼續儲值。不過接下來有一段時間會非常、非常忙碌,即使抽到滿裝也不見得能穿到,就先按兵不動吧。

趁著最後一週免費轉職、無限重置技能週的大混亂期,先拆套裝試穿拍照。拆到後來倉庫爆炸,只得買特銀券來擴充空間,直到能裝下拳鬥裝為止。拍完照片後陸續上傳補完中。

拳鬥士ミッカト背面
拳鬥士ミッカト



共通裝イルミナル
共通和戰士裝都有美背設計。


女戰露背胸甲與百合長裙,華麗100%。
戰士裝カンディオ



遊俠裝 ブリリア

沒露背但是小披風十分飄逸。


魔導師裝使用的布料好像太多了。
魔導師裝 トゥインクル



10 則留言:

  1. 例如我把ルミナス大劍換掉星介 ; 會再重覆抽中ルミナス大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般情況下回收後不會再抽到同樣的稀有景品。所以說大劍回收了同一角色就抽不到了。

      例外狀況是:將來可能可以用特別交換券兌換。假設這系列入選將來的人氣輪盤,或者被官方選中放入兌換陣容當中。

      刪除
  2. 剛才被點名工作員,而且被踢 (在岩戰?起錯方尖塔) 我會不會立即上了名人榜? 很害怕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立刻表示歉意,我想不致於一次就進黑名單。建議先觀摩幾場砦戰戰爭,謀定而後動。

      刪除
  3. 想問 對於歷屆輪盤裝
    這次沒拿到票,往後還有什麼手段拿嗎,除了黑票(票的機率實在太低了)
    窩的賭本都賭完了,票還是沒拿到半張
    _(´ཀ`」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是沒有的。但是今年出了古典輪盤,將來絕對會繼續推出。只是那中獎率說不定比黑票還要黑......(抖

      刪除
  4. 聖誕節超爽Der

    終於抽到戰士的輪盤裝,而且還是這次最新的

    不過穿起來頭上那枝花真的有點突兀.......

    回覆刪除
  5. 今天剛考完國營聯招的アリスです(´・ω・`)
    能被觀察員先生邀請,深感榮幸。
    先隨信附上寫至一半的草稿,煩請觀察員先生撥冗看看我寫的方向是否正確。
    還請不吝賜教,感謝。

    回覆刪除
  6. 話說回來,這次投資了1500A+回收,結果轉出來37次左右連續ハズレ...

    最後中了雙手大劍法杖擊劍/法裝遊裝拳裝擊劍裝 而已
    嗯,手氣不太好...

    回覆刪除
  7. 昨晚6抽中了橙卷, 其實想要輪盤的景品, 這是好運還是厄運?... 然後沒有賭本了...眼光光的看著官網輪盤景品圖片... 其實我中了一次橙卷換了親王套裝很開心, 中第二次時心情真的很低落, 竟然不是景品 (當然可以用這卷去換那把武器, 但這會浪費了橙卷, 最後換了男法--尾裂狐套裝, 是那條尾尾吸引了我)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