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6/14更新:國家總力戰、新技能修正盪鞦韆

等級上限封印解除活動是要大家轉推官方推特就能參加抽獎,本人一概不推。

經過六日混亂,官方今日照例在下班前貼出了週三維修預告。內容唯一值得關注的就是6/7的「戦術アップデート」中實裝的新技能,將會再度進行調整。預計調整內容如下表所示:



簡言之,如果你已開始適應這幾天的大亂鬥,週三維修開機後,又要開始面對新的變化了。鞦韆盪到一端的最高點,免不了就要盪回來,只是不知要來回搖擺到什麼時候。官方應該也不知道。

對了,6/14維修後開機同步展開的活動,還有不知道打到第幾回的「國家總力戰」。由於報酬的價值實在不高,我一點興趣也沒有。還有人在意這個「改良版國家任務」嗎?

遊樂場金幣一直是引導玩家行動很有效的道具,雖然我有推特,也持續追蹤官方推特內容,但是衡量現況,我覺得「轉推官方推文達標送金幣,還能抽Webmoney」的吸引力實在很低。




3 則留言:

  1. 你好~
    想請問無限轉職洗點是不是延長到6/21?
    另外,解放紀念轉推官方twitter好像是達到目標數全員送金幣
    轉推文抽獎的則是抽5000點WebMoney四十五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公告中有提到無料CC會延長到6/21維修關機前。感謝提供情報,我會在網誌中修正,謝謝!

      刪除
  2. shell可以買20等的頂武器,對於想練新手是很不錯的選擇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