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黃金週賓果戰、男童節王子套裝、巨魔襲來(again)!

梅路法利亞黃金週,硬是多了一個禮拜的時間......

今年的王子套裝輪到霍爾丁的黃色。看起來還OK。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日本國內的黃金週假期,為了刺激內需與消費,各行各業都有促銷活動,不跟著做就輸了。

遊戲產業賺錢當然不落人後。不過FEZ除了猛推特別輪盤和課金商品外,也有免錢的國戰活動,不想花錢也能輕鬆度過一個長假。

官方準備了不少好康,稍微做個紀錄。


  • 黃金週活動期間:2017年4月26日維修開機後至2017年5月10日關機前止。
  • 每日支援再加碼:除了變更支援為EX鑲嵌之外,也能選擇遊樂場銀幣,連續打卡10天就能去賭一把了。
  • 經驗値、星戒雙重加倍:黃金週活動期間,經驗値2倍、星戒1.5倍。
  • 賓國集點戰:照慣例,打場集點可玩賓果遊戲,連線就送各種道具,包括轉職羽毛、壺、銀行擴張券等等。第一排連線,男生直接送你新色王子套裝(今年是霍爾丁色),女生則能拿到蝴蝶面具。
  • 無料CC:有怨念想要解放嗎?無料CC瞭解您。活動期間免費轉職、重置技能三次喔!黃金週結束前記得轉回來。

擊退暴走巨魔,特別稱號ゲット!


梅路法利亞世界中的公主節和王子節,對應的是日本的女兒節和男童節。男童節和日本端午節同一日,又和黃金週假期重疊,應該是個大日子......。不過在這時間巨魔暴走(デーモン)是怎麼回事!?

巨魔(デーモン)暴走中,參戰請注意。

理由不重要,痛快打幾場就對了!這次不在大陸地圖上待機選擇活動任務,必須在首都或者遊樂場(ガルム遊技場)外找特定NPC表明參加意願。

活動NPC座標位置如下圖:

你可以選擇「參加哪一場都無所謂」(誰かのチームに参加したい!),或者「我要自己開房間」(自分でチームを作りたい!)。房間有兩種選擇,遊戲規則如下表:




打完活動任務,會隨機取得各式消耗品、實用道具以及配件;男生角色還能一口氣拿到過去曾經配布過的各色王子套裝。如果你是稱號收集狂,這兩個房間第一次過關後,可以拿到的稱號如下:

  • クラストラム島偵察:「リキュール海賊団見習い」
  • デーモン討伐:「デーモンバスター」

過去在梅路法利亞世界中,巨魔大概每隔幾個月就會現身,每次出現的「原因」都不太一樣。從沒參加過的朋友們,可以先看看以前的筆記:






5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自己每次遊戲更新都會卡住,已嘗試過重新安裝、ccleaner之類的,先前都是從另一台電腦更新後,再把整個遊戲資料複製過來,現在另一台出現win32甚麼的問題視窗,所以此方法也無效,,不知道有沒有類似的經驗或者消息可以提供參考,謝謝。(更新停住的地方都不同,就像突然沒再下載一樣,電腦也只有開遊戲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類似的經驗,次數還不算少數。總之情況就是不開VPN代理時,有機會更新到一半或最後一個客戶端執行檔卡住。目前試過唯一可用的解決辦法,就是關掉後,開VPN代理,再重新下載一次更新。

      刪除
    2. 不要掛跳板更新就沒事

      刪除
  2. 開vpn速度似乎更慢,反而不知道是不是停住了還是比較慢。目前比較容易停住的檔案為「xnina.xem」、「FEzero_Client.exe」,不知道對於這兩個檔案有沒有處理的對策,
    還是就只能多重覆更新,碰碰運氣呢?

    回覆刪除

留言可能不會即時顯示在網誌上。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